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多功能作文

  我的爸爸是多功能的,他在家里兼许多份工作,如:水电工、厨师、保姆——而且每一件事都做的很好。
  有一次,我们家的太阳能漏水了,爸爸又开始工作了,他拿了一把梯子,靠着阳台的墙面,顺着爬上屋顶去看哪里出状况了。我在下面看得心惊胆战,感觉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不住地说:“当心点,当心点。”可是,他一点也不惶恐,小心翼翼地爬上去,老练地翻了两下,便点点头。继而下来了。看到他安然地落地,我悬在空中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我好奇地走上前去,问了问爸爸:“怎么样了?”爸爸冲我一笑,说:“原来是管子里有东西堵住了,一会儿舒通一下就没事了。”不一会儿,太阳能就能正常工作了。你说这水电工称职不称职?
  不一会儿,他又要当厨师了。他把早上买回来的菜洗了一遍,便开始做饭了。不久就可以吃了。味道香喷喷的,让人闻了就直流口水。嗯,红烧鱼鲜美无比,土豆丝软软的,番茄汤味道正好,鸡肉外焦里嫩、肥美多汁。good!太棒了!爸爸要干家务了,他先擦窗后拖地,把家里里外外、上上下下打扫得井井有条,我们家显得窗明几净。
  爸爸您辛苦了!

多功能作文
  现在人们几乎都有工作、学业,很难有时间停下手中的活来搞搞卫生,所以我想要发明一中多功能的清洁器。它的功能分别是:1、有3只手,一只手用来擦洗,一只手用来扫地,另一只手就是用来喷香水或清洁液,让家里变得香喷喷的。2、有3只脚,一只脚是簸箕,用来扫进垃圾,一只脚是用来擦地的,最后一只脚是是用来打蜡的,让地板变得亮亮的。3、你可以用遥控控制它的形象,让它变成可爱的小娃娃、博士、美女,依自己的性格来缺点它的样子。4、它不但是一个清洁器,还是一个很体贴的机器,它能看穿你的心思,有耐心的把你从困难中拉出来,开导你。
  怎么样,够完美的吧,虽然它还没有实现,但我想在不久的将来,我会成功的。

多功能作文
  今年的冬天特别冷,妈妈老是要我穿很厚很厚的衣服,因为穿衣服这件事,我没少和妈妈怄气,有一次还因为穿衣服的事情害得自己差点迟到……经过不断地反复研究,我终于发明了一件多功能衣服。
  这件衣服只有巴掌那样大小,是用纳米材料做的,重量不超过五十克。这个时候你一定会问:“这样的衣服怎么穿呢?”别急!我的机关全部装在钮扣上。当你按第一个按钮的时候,它会根据你的身材大小来调节大小,小到刚出生的婴儿,大到两米多高的巨人,都可以穿这样一件衣服,而且,衣服防水防火防电防损,一辈子穿着都不会坏。也许你会问:“冬天那么冷,也只穿一件衣服吗?”不错,这个问题问得好。不过你不用担心,只要你按第二个按钮,你就可以根据需要来调节温度,如果你想要二十度,就把指针拨到二十度的位置,它就能保持二十度的恒温。假如你按第三个按钮,你就能把衣服的颜色变为你喜欢的颜色。假如你按第四个按钮,你就启动了衣服的自洗功能,衣服再脏也能在瞬间焕然一新,而且不用洗洁剂,既环保又省钱。第五个按钮具有报警提醒功能,它能保障你的安全并提醒你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
  这样的衣服你也想拥有一件吧?我会尽快满足你的愿望的,敬请期待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8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文明使者作文
       推荐一本好书作文
       关于怀念的作文
       留住这片绿色作文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礼仪记心中作文
       这也是收获作文
       美丽的代价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万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