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孔雀开屏的作文

  阳春三月,今天,我来到了人民公园,那里风景美丽,到处绿树成荫,花团锦簇。
  到了游乐场,到处到摆满了大型的游乐器械,有讨人喜欢的摩天轮,有可以令人欣赏 风景的游船,还有惊心动魄的时空隧道,虽然这些游戏都很好完,但是我还是喜欢自然的风景,你猜是什么动物?啊,没错,就是有非常多的人喜欢的孔雀。众所周知,孔雀开屏是非常漂亮的,他足以和变形金刚的特技效果媲美,我称它是用特技中的特技制作出来的。
  在孔雀园里,有两只漂亮的孔雀,一只是公的,一只是母的,母的孔雀带着一群小孔雀,在园中寻找食物,而公的孔雀就轻松多了,它大摇大摆的在园中“散步”,“呀!”公的孔雀飞到后面的“秋千”去了,那贯性,使得“秋千”摇摇晃晃的,可是公的孔雀依然还是挺直腰板,稳稳当当的站在“秋千”上。“哇!”母的孔雀开屏了,它那绚丽多彩的尾巴高高地翘着,在场所有人都目不转睛地盯着孔雀那绚丽多彩的尾巴。
  这时我不禁想到:为什么我们人类不能有这样一个绚丽多彩的尾巴呢?

关于孔雀开屏的作文
  星期天下午,天气晴朗,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西天寺玩。
  我们刚登上台阶,就听妹妹大喊:“小楠快来看,这里有孔雀!”我连忙跑过去,一只孔雀正好张开了羽毛,“哇!好大的羽毛,好漂亮的羽毛啊!”我忍不住叫了起来。只见羽毛充满了大笼子,五颜六色的,上面还有一只只大大的眼睛,漂亮极了。不一会儿,孔雀好像怕羞了,收起了她美丽的“大扇”。
  爸爸说,孔雀爱美,不轻易开屏,今天可能是想与你们比比谁长得漂亮呢!

关于孔雀开屏的作文
  一天,森林国里人山人海,好不热闹。为什么呢?因为大魔术师狐狸来表演魔术了。
  狐狸首先为大家表演几个有关扑克牌的游戏,大家拍案叫好。狐狸接下来要为大家表演一个“孔雀开屏“的魔术。
  狐狸首先拿出一张“u”字形的硬纸板,然后在扇面分别画孔雀的羽毛和收屏的孔雀,然后把硬纸板插进一根竹筷。狐狸张开双手,闭上眼睛,眼里念念有词的,然后将扇子快速转动。通过投影机,观众在大屏幕上看到了孔雀开屏的现象,孔雀真的开屏了。只见一只花孔雀把尾巴抖得哗哗响,那漂亮的尾巴就像仙女手中的彩扇,慢慢散开,又像透明的珍珠撒在它身上。尾巴一开屏,鲜艳夺目,五光十色,使人眼花缭乱。那些像桃形的花纹,外面一圈是灰色的,第二圈是浅蓝色的,最后一圈是宝石蓝,还带点暗红色,非常漂亮。表演结束后,观众席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时候,狐狸奸笑着说:“如果再想看魔术,请交100元。”为了看到更精彩绝伦的魔术,观众们争先恐后地把钱交了上去。狐狸看到那么多钱,眼珠子快要飞起来了。
  此时,小猴子站起来:“大家不要再交钱了,他的魔术是假的。“狐狸听到这句话,生气地问:“你别血口喷人,你有什么证据说我的魔术是假的。”小猴子不紧不慢地说:“人的眼睛具有一种特性,当东西消失后,视觉并不马上消失,还要保留0。1秒钟,这种现象叫做“视觉暂留”。实验时,孔雀和羽毛的视觉不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8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泡茶的作文
       多功能作文
       做文明使者作文
       推荐一本好书作文
       关于怀念的作文
       留住这片绿色作文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礼仪记心中作文
       这也是收获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