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怀念的作文

  还记得吗?那天你走来我家门口,却不进门,你说:“我要走了,和我妈妈去上海,也许会一两年回不来,你不可以忘记我,我是你最好的朋友!”你说着说着就哭了,我也哭了,我说:“我不会忘记你的,不过,你一定要回来!”你使劲点点头,说:“我一定会回来的,你等我两年,然后回来在一起上学,再做好朋友。”然后,你送我一个笔记本,说是临别时的礼物,我接了下来,最后你走了。
  现在,那个笔记本已经让我写满了你走后三年日子的点点滴滴,我在等你回来陪我一起看这本日记,可你现在在哪?三年了,我已经失去了和你的联系,我一直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承诺,你骗我,你骗我,你以为我……三年了,你又在哪里!你现在还记得我吗?还记得你的诺言吗!还记得我们之间那么珍贵的友谊吗?
  你好狠心,好狠心,我好想你,你在哪里,回来好吗?再做回我的好朋友好吗?

关于怀念的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怀念的事,这些事会让我们,在自己不开心的时候想起。想起和同学们在一起的快乐的日子,想起同学们在一起经过的种种事情……这些事都是值得怀念的,每个人怀念的事都是不同的,但是这些事都是值得怀念的!
  今天我们随着老师的步伐,走进了一篇文章里,这篇文章的名字叫《秋天的怀念》。这篇文章让我从中读懂了很多,也让我们收获了很多,更让我成长了很多。它是那样的精彩,那样的怀念在一起的日子,那样的美好!
  一起来听听让我感受至深的是哪一段吧!
  这一段是这样的:邻居小伙子背着我去看她的时候,她正艰难的呼吸着,像她那一生艰难的生活。别人告诉我,她昏迷前的最后一句话是:“我那个有病的儿子和我那个还未成年的女儿……”
  文中的母亲,并没有把自己的病放在心上,一直忍受着病魔,而是把儿子和女儿的快乐放在了第一位,她不想看到儿子和女儿不开心,否则她会带着遗憾离开的。所以,儿子在怎么的抱怨,母亲都依着她,哪怕他把气都撒到母亲的身上,母亲也不会有半句话,真是伟大的一个母亲啊!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无论是什么事,母亲都会问清来源,才让我们去做,这并不是母亲的严格,而是母亲害怕我们受伤,害怕我们在做这件事的时候,有危险。母亲有时会骂我们,那是因为我们做得不对,惹母亲生气了,才会让母亲骂。母亲有时打我们,那是因为我们做的事情太过分了,才会惹母亲“大发雷霆”。有时,母亲虽然说要打我们,但是过了几分钟后就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了。其实在这个时候,母亲是在给我们自己一个机会,让我们明白自己错在哪里,然后自己去改正,这样一来,我们以后就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母亲也就不会在发火了。
  我们应该在做什么事情前和母亲商量好,以免母亲不知道我们的去处,又要为我们担心了。我们在母亲的生命中是一样的重量,母亲给了我们新生命,那么我们就应该要好好的珍惜这段生命,不要在困难面前轻易的放弃这段生命,那么母亲将会对我们更加的失望。母亲在困难面前都能坚强的面对,我们又为什么不能呢?所以我们也要坚强面对,不能动不动就放弃。
  生命顾名思义就是指有意识得存在,生命具有感情,生命的由来是伟大富有精神意义的,对我们具有重要作用。作为我们来说不仅要有信念,精神,意志,更重要的是怀有对生命的敬意与感怀,认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7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住这片绿色作文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礼仪记心中作文
       这也是收获作文
       美丽的代价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千岛湖游记作文600字
       意外的收获作文
       会说话的眼睛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