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推荐一本好书作文

  你见过天使吗?你听过天使吗?我想你一定没有见过天使,更没有听过天使唱歌。但李靖阿姨笔下的智障儿童听到了这美妙、动听的歌声!很神奇吧!
  故事是这样的:人们称他为傻瓜,他受尽了同伴的欺负,但他总会咯咯的笑,仿佛可以忍受一切。只有一位叫小蕊的小女孩称他为小哥哥。小蕊会弹琴,每次弹琴,便会叫来“小哥哥”来听天使的声音,渐渐的,只要他愿意,他就能用他的手指唱歌了。音乐老师认为他是音乐天才,于是,同伴们叫他白痴天才。后来,他的一首曲子被小蕊记下来,可是,他却因为救人而不在了。
  一首从未听过的曲子:至上的喜悦、喷薄而出的大爱与大悲、悲伤过后似水的温情、高亢而热烈的激情……智障少年的这首曲子弥漫于整个空间,震撼着每一颗心灵!
  在他生前,人们叫他傻子。其实,他不过是与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我们听不懂天使的歌唱,即使听懂了,也不如他听的完全。他受轻视,他被人耻笑。他往往得不到很好的照顾,因为谁愿意为一个无望的结果辛劳呢?
  每一个“傻瓜”,和我们都一样,都是上天的宠儿,心中都有天使。

推荐一本好书作文
  暑假里我看的书是《好孩子好榜样》,里面有好多个故事。
  第一个故事是“铁杵成针悟李白”,李白小的时候很爱玩,一天他出去玩,遇见一个老奶奶,她在磨铁棒。李白问老奶奶:“您磨铁棒干吗?”老奶奶回答说:“我在磨绣花针。”李白想:铁棒都可以磨成绣花针,那我学习还怕什么。从此以后,他认真的学习,长大他就成为一个大诗人。我们读的好多诗都是他写的哟。
  第二个故事是“叶天士隐名求师”。有一个人叫叶天士,他跟爸爸学医术,他已经很出名了。一天,他听说有个老和尚比他的医术还要高,他就改了名字,向老和尚拜师学艺。他学得很认真,不久他的医术又高了很多,后来他成为很有名的医生。
  第三个故事是“匡衡凿壁借光”。匡衡小时候家里很穷,可他很爱学习,晚上他家里没有灯,他在墙壁上凿了个洞,让隔壁邻居家的光照过来,他在小洞的旁边看书。他很用功,读了好多好多的书。他的好学、爱读书,长大了使他成为当时最有名的学者。
  第四个故事是讲闵子骞的,第五个故事是讲屈原的,都很好看,下次再讲给你们听。

推荐一本好书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父亲与儿子觉得在家里太无聊,就准备去书店买几本好书回家看。
  一到书店,父子俩就听见推销员说:“快来看呀,书店里的好书都在这儿。”父亲和儿子听了,就过去看了看那些书,有一本书一下就吸引了父子俩。儿子说“我对书有浓厚的兴趣,每找到一本新书,我都像饥饿的人找到面包,如饥似渴的阅读,有时甚至忘了吃饭和睡觉,你就给我买一本吧!”“好!”爸爸爽快地答应了。
  在回家的路上,可能是因为书太好看了,父子俩津津有味、全神贯注看着书。儿子看的快一些,爸爸不停地说:“看慢点,我还没看完呢!”他们边走边看,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家门前,可他们还不知道,一头撞到了门上。妈妈还以为有人在敲门,父子俩一进门就被妈妈数落了一顿:“你们怎么用那么大劲的敲门?吵死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67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怀念的作文
       留住这片绿色作文
       文明在我身边作文
       以分享为话题的作文
       文明礼仪记心中作文
       这也是收获作文
       美丽的代价作文
       没想到我如此幸运作文
       千岛湖游记作文600字
       意外的收获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生活是一本书作文
    一堂课,一本书
    挫折是一本书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关爱是一本存折
    感受一本书和一个男孩
    我喜爱的一本书
    妈妈是一本书(转载)
    一本书给我的启迪
    人生是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