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考试这个词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个令人头疼的词语,常常会使人胆战心惊,吓得魂飞魄散,说实话,这样讲一点也不夸张。
  考试有什么可怕?哪点可怕?
  其实我觉得可怕的不是考试而是家长啊!考试原本不可怕,还是老师给我们一次锻炼的好机会,可怕的不是考试是家长!一旦没考好,被家长们知道了,好点的少不了一顿毒打,坏点的,你就等着躺在床上上个星期下不来了吧。这才是考试真正可怕的地方!
  又一场考试结束了。每次考试都会得到一个教训或一些经验,本次考试我得到啲启示是:疏忽总是存在啲。
  考完数学,感觉挺不错,卷子很简单,题题顺利,接着又认认真真地检查了一遍,确定全对之后,心中一直有一个希望:数学考满分。
  离开考场之后,考满分啲希望离我越来越近。我大胆地和同学对答案,题题正确。看到一些同学因为对答案发现错题而没精打采、懊恼不已,我心中暗暗啲想:全部做对的感觉就是好,真庆幸我考试时认真做完题目之后,又认真地检查了一遍,那天那时,我是前所未有啲兴奋。
  但过了不久,这非凡的兴奋,却转变成了我前所未有的悲哀与失望。
  “那道题等于6耶。”我略带兴奋地说。
  “不对,是6。5。”
  我吓了一跳,难道是我算错了?不可能,这道题我算了两遍呢,应该是对方弄错了,或者是个人感觉的差异吧,我这么安慰自己。但是心中依然很忐忑。
  我已不敢再去自信地对答案了,但是在无意中却又听到了另一群人异口同声地报了那个使我不安的答案。我傻眼了,真的是我错了,果然是我错了!我竟然会把问题看串了!我竟然没有检查出来!千算万算,还是疏忽了一处!满分的希望像一个个泡沫顿时在心中破灭了。4分就这么静静地从我的试卷上溜走了。4分,对于这么轻易的试卷来说是多么大的损失啊!
  就这样,我后悔了一个下午。
  这就是疏忽,怎么躲也躲不过。于是启示之二由此可得:学习需要全面发展。也许因为其他方面啲优秀而提高了总成绩。当然,倘若将疏忽减少到最小,同时又尽力提高其他科目的优秀程度,那总成绩就会大大提高。因此,全面发展很重要。
  一般来说,疏忽不能避免,但可以尽力减少,而全面发展又是能弥补疏忽的一条捷径。
  考试前不自信,总觉得考不好,开始胡思乱想。想要失去的自信心回来就必须有老师家长等人的鼓励和强烈的支持,亲人是我们最大的支柱,亲人的一个微笑一句鼓励的话语回事任何一个有感情的人从新振作起来的!
  我相信,不,我坚信我肯定有更多爱我们的人来支持和我们一起学习,那么,考试将不会再是一个令人魂飞魄散的词,考试,将成为我们人生路上,一条通向成功的阶梯!

期中考试之后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呀!一转眼间,我们就从充满未知数的开学到达了期末的倒计时阶段。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备战,每天都要进行几场考试,弄得我们班上风声很紧,只要有一点点风吹草动,就让同学们心神不宁、寝食不安。随着期末考试越来越近,我们所考的试卷也越来越难,终于,我们迎来了期末模拟考试。
  在一个天空十分阴沉的下午,老师带着阴沉的脸,发下了一张张密密麻麻的考卷。同学们带着沉重的心情与表情,拿起了桌上沉重的笔,开始了一场令人惊悚的考试。
  接过考卷,粗略浏览一番,便不禁倒抽一口冷气,我感到了如同泰山压顶一般的压力。平日里看起来那么和善、美丽的汉字现在看起来却如同一个个设置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1/17559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的随想作文
       有关名胜古迹的作文
       放假了作文600字
       我的老家作文
       多姿多彩的生活作文
       心海里的浪花作文
       师生情作文400字
       我们这个年龄作文
       身边的变化作文
       寻觅春天的足迹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以沉醉为话题的作文
     那一次我错了作文200字
     初秋的雨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
     关于漫步的作文
     包馄饨作文
    2003年河南省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莱西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盐城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4年南通市中考作文范文示
    04盐城市中考作文范文
    2003年宁波市中考满分作文
    2003年黑龙江省中考满分作文
    04中考作文导写与例文2题
    中考满分作文解读(三)
    中考语文默写热点必背50句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