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作文600字

有人说幸福就是有吃的有穿的;有人说幸福就是想要什么就得什么;有人说幸福就是整天想玩就得玩,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被家人叫做家务,不被老师叫读书,那才叫做幸福;甚至还有人说整天泡在网吧里才真正的幸福。
但是在我看来幸福就是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家里有疼你的爷爷奶奶,爱你的妈妈,严格要求你的爸爸,那才叫幸福。
如果在一个家庭中,没有爸爸妈妈,我想你一定不会怎么幸福,如果你的爸爸妈妈整天吵架就会更不幸福。
幸福是知识。
有人问幸福和知识有什么关系呢?如果你这样问,我就告诉你,幸福和知识的关系。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人到那里都是幸福的。
一个有知识,文化的人,起码到那里都会受到人的尊重。一个无知识无文化的人,到那里都会让人瞧不起,如果要说是有人找你工作也肯定是一些干苦活的,比如:水泥工等。
幸福是健康。
一个需要幸福,最主要的就是要身体健康。
幸福是友情。
友情是我们每个人在成长中都需要的。当我们寂寞的时候,朋友给我们温暖的友情,我们失败的时候朋友给我们鼓励的友情,当我们、、、、、、
幸福是知识、健康、友情、青春等。
我们现在是自己拥有知识感到幸福,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感到幸福,拥有友情感到幸福,拥有青春感到幸福。拥有、、、、、、感到幸福。
我们要珍惜所拥有的幸福,追求美好的明天,珍惜自己的青春,走向心中的大世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含羞草和仙人掌
       我是一只替罪羔羊
       凉亭的牵牛花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心灵的颤动
       丑小鸭的续写
       感动一生的100个父爱故事读后感
       学会生存读后感
       迷失的自我
       人生在于奉献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追梦的作文600字
    春节趣事作文400字
    作文的积蓄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初冬作文600字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生命的渴望作文400字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好奇心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