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含羞草和仙人掌


含羞草和仙人掌

在这个世界上,有两种植物,它们无法靠近。试图在一起,最终,也只能弄个遍体鳞伤[注: 浑身受伤,伤痕象鱼鳞一样密。形容受伤很重。]……
每个校园里都有像蔚央这样的女孩,她们长相平平,成绩中等,沉默寡言[注: 沉默:不出声;寡:少。不声不响,很少说话。]。走路时永远都低着头,用厚重的眼镜遮掩自己的内心。面对别人的嘲笑、挖苦,永远都是忍让。
当然,每个校园里也都有苏云墨这样的男孩子,他们是学校的风云人物[注: 指活跃一时,言论行为能影响大局的人物。],标准的三好学生。他们不染头发不打耳洞不故意做什么引起别人的注意,喜欢穿整洁的白衬衣牛仔裤和球鞋。脸上永远是和煦的笑,月牙般的眼睛,皓洁的牙齿,就像一个天使!
 学校的社团活动落下帷幕,刚刚热闹的场面却早已消失。只剩下蔚央,一个人拿着扫帚,卖力地扫着。生来就是下人的命!那些人的理由蔚央已经听了许多遍。也许吧,习惯了,听什么都没有感觉了。渐渐地,风起了。看着操场上飘扬旋转的垃圾,蔚央不自觉的叹了一口气。家里还有弟弟要照顾,爸爸妈妈走时的眼神…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只替罪羔羊
       凉亭的牵牛花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心灵的颤动
       丑小鸭的续写
       感动一生的100个父爱故事读后感
       学会生存读后感
       迷失的自我
       人生在于奉献
       做豆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含羞草遐思
    含羞草
    含羞草笑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