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真的堕落了么

总是想着要写点什么,可是当我提起笔时却忽然发现在堕落了若干年后的我,已经失去了我当年最引以为傲的文采。我努力地想要记起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堕落的。可是我却发现我连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堕落的都忘了!我曾经不止一次的问自己我是否真的已经堕落了?是否真的已经堕入了黑暗的深渊?  
  我忽然感到了一股莫名的寒冷,那是一种对于自己发展路线的一种恐惧!或许再过个两三年我就会彻底的沦为别人眼中的败类。可是在我内心最深处又好像有一扇被锁住了的大门,从门内隐隐的传出了一声声不甘的呐喊!是,我的血液中流淌着一种不会甘于沉寂的因子!他无时无刻不在咆哮,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唤醒我那沉寂了的心!在不知过了多久后的今天,它成功的唤醒了我!让我再一次体会到了那种将自己所有的情感都寄予笔尖,然后用心去感受它在纸上流动翻涌的快感!  
  我不需要太多人的重视,我也不需要过于热情的喝彩,因为它们的存在可能会让我再一次摔得很惨。我所需要的只是一份鼓励的眼神,一个充满了兄弟情义的拥抱。还有就是一股永不停歇的热情!这就足矣!  
  一直到了今时今日我才真正的醒悟,我才发现我原来并没有彻底的堕落,因为在我的心中还依旧存在着一份不屈,一份坚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暴风雨所诞生的
       感悟与老师之间的点滴
       第一千零一个梦
       有一种动作叫鼓励
       时钟慢一格
       谁说的
       月考进行时
       我敬仰的一个人
       沐浴“春雨清风”
       有一种回忆叫做后知后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本真的眼
    汽车真的有好处吗?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真的想变好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我真幸福
    我真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