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难忘的成长


难忘的成长

若成长是画,那么磨练就是画中多彩的颜色;若成长是诗,那么磨练就是诗中精彩的语句;若成长是歌,那么磨练就是歌中优美的旋律。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长需要磨练,磨练才能成长,再一次次的磨练中,我拥有了深刻的记忆,难忘成长……
       小时候,带着对世界的好奇,成长起来了。没有尝试过的东西很多,从学会走路开始。怀着忐忑的心,迈出了第一步,在家人的庇护下,我成功了,第一次体会到成功的喜悦。尽管下一步可能会跌倒,但还是勇敢的尝试了,再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中,我磨练了意志,知道成功需要勇往直前。
      长大后,带着对生活的期待,成长起来了。期待中,我想象着生活的美好;期待中,我成了父母的小帮手 ;期待中,我在知识的海洋中徜徉。在童真与童趣中,我收获友谊,收获快乐;在亲情与关爱中,我收获关心,收获爱护;在批评与斥责中,我收获经验,收获信心。在收获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在生活的磨练中,我学会了改正错误,关心他人。 收获令人难忘!
      现在的我,带着对未来世界的憧憬,我仍在成长。憧憬中,我懂得更应该抓住现在把握未来;憧憬中,我学会了报答。在家里,学会了体谅父母,他们的鼓励和支持,使我奋勇前进;在生活中,学会了帮助朋友,他们的体谅和帮助让我积极向上;在学习中,老师的信任和教诲,催我不断进步。在学习中,获取知识,在生活中,获取经验。不断的学习,使我不断的成长,一次次的磨练令我难忘,我逐渐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未全开月未圆
       快乐的元宵节600字
       对生命的感悟
       生活需要梦想
       小王子的读后感
       飘读后感1500字
       追风筝的人读后感
       小狗包弟读后感
       被风吹过的曾经
       上坟的那个兄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难忘一事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难忘那一幕
    难忘那次毕业典礼
    难忘的背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