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青少年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站立成树

               站立成树 
                   总会有一些东西,不想放弃,朝着它一直前进,奔跑和努力。直到有一天,你所追求的那颗启明星在天边一直照耀着你,直到那一天,你也变得闪闪发烫。                          -----------------单良 
 家像一个巨大的茧子,橘红而又温暖,孕育了我们的成长。 
                         -----------------郭敬明  
 成长是什么? 
 是一次次失败的叠加,是一次又一次在孤独与渴望独立之中挣扎的背影,还是在一次,又一次以后,在忘记了的第无数次中,忽然发现自己已经长大了。 
失败 
 大概每个人小时候都会有莫名其妙的优越感,谁也不知道这是为什麽。于是我就想努力的去展现自己,参加了形形色色的比赛。往往最后迎来的结果却是各种各样的失败。 
 也许是我自己从一开始就没有掂清楚自己的斤两吧,还是我这个井底之蛙不知道“山外有山,人上有人”这个简单的道理,抑或根本是对自己的期望值过高。 
 原来,自己是这么的渺小。 
 开始被一次失败轻易地打倒,然后就对自己彻底地失去了信心。就这样,春去冬来。知道了这世界上其实有很多人都比自己强,小时候那莫名的优越感就不翼而飞了。也就开始知道谦虚也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儿。 


站立 
 这是不是因为长大了的原因呢?好像每一个人都会在一段时间里特别的叛逆,渴望独立。 
 -----------就连我也不在例外的范围之内。 
 厌倦了家长给你铺好的那一条路,厌倦了大人们给你安排好了的一切,那条笔直笔直,没有困难磨砺,险阻困扰,艰难跋涉,没有黑暗,光明的坦途大道。于是乎就开始了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宝石项链
       秋之韵
       真爱永恒
       哦,大海
       为2008喝彩
       夏日里的风
       一步三回头
       科学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有一种拥有叫做失去(转载)
       我们多幸福
     
     外婆的音乐盒
     我最钟情的风景
     青阳,转瞬即逝的美丽
     让自己坚强起来
     我的好妈妈
     甘当绿叶
     莲香书香
     雨夜。惜别。目送。你的渐去
     走进十三岁
     愿我能化作一片天空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1 © 青少年作文网(www.5461.net.cn  www.98523.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