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最快乐的一个星期


最快乐的一个星期

自从初2以来,这个星期是我最快乐的一个星期了。 
   早上晨跑对于别人来说是件痛苦的事,对我来说最开心不过了。我是个不会系鞋带的女孩子。在早晨跑步中,我便同学帮忙,同学叫我自己学习学习。在跑完一圈的时候,跑在后面的同学对我说:“吉吉,鞋带散了。”我便不理这鞋子,随它散去吧!当跑完第2圈,我的另一支脚鞋带也散了。(以前我因为鞋带散,摔过一次)为了不让悲剧重演,我使出了特殊方法。我将俩只脚张的很开,防止踩到。由于张的开,跑的比较慢,同学又催我了。我使出全力,用了跳跃式。在我队后面,有人在说:“看!班花在跳哎!”终于跑完了4圈,同学们都笑的前胸贴后背了,还一边说我太有才。
   有一节体育课,大家都在跑步。只见,有个男同学在学我的跑步,同学对我说:“班花,他在学你的跑步。”我突然被汗着了,我本以为大街只是笑我跑步滑稽罢了,却没想到竟然有人会学我跑步,太惊讶了!
   每天中午,我都会在操场上疯玩,俩个同学你追我赶。今天,我与她吃饭太快了,竟然遇到了认识的所有老师。即使,我会在老师眼力成为一个野孩子,但我还要这么疯玩。今天,我追同学,真的好刺激。我真的好希望,能在阳光下,自由嬉戏。在今天的玩耍中,鞋带又一次不听话了。我当着老师的面,要求同学帮忙,同学对我也很好,跪了下来,不紧不慢的帮我,我冲老师们笑笑,老师们的注意力仿佛被我吸引了过来,但也面带微笑。等老师走后,我们又玩了一会。回到教室,同学说老师在议论我们。但我心理想,不管老师说什么,我是不会在乎的,只希望我能快乐,能快乐的学习知识。
  这个星期是我最快乐的一个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彼岸的梦想
       关于感恩的作文600字
       快过年了
       日本大地震电视前的遐思
       在上学的路上
       灵山之行
       真的好想好想看樱花
       关于春天的对联
       成长的烦恼作文400字
       爸爸做的红烧肉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痛苦并快乐着
    沉醉于音乐的世界
    《贺》献给最亲爱的萱,生日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生日快乐,晴儿
    快乐的坚持
    女生宿舍的快乐密码
    我渴望快乐作文
    快乐的三人世界
    渤公岛的快乐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