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唠叨也是爱

唠叨也是爱  
   在我们的家庭中,许多同学都认为爸爸是慈祥的,幽默的,而妈妈却是唠叨的。我的妈妈也很唠叨,从早到晚,一有时间就在我耳边唠叨,我的耳朵都听出茧来了。其实我知道唠叨也是一种爱。  
   从前我总认为妈妈唠叨我是在批评我,所以妈妈一唠叨,我的眼泪就下来了通过一件件的小事中,我知道了那是妈妈对我的一种爱。那天,我对来我家过暑假的表姐说:“姐姐,我妈妈整天在我耳边唠叨,我都快挂了。你鬼点子多快帮我想想办法,要不然我光荣牺牲了,谁陪你玩呀!”“你别急嘛,你把这件事给姑父汇报一下,我们人多力量大嘛。”我按姐姐的方法找到了爸爸,爸爸一听也有同感:"我也快烦死了,但你妈妈对我们的唠叨也是关心我们呀。”“要关心也该换个方式了吧。”我和姐姐抗议了。“好,我试试。”“哦也,爸爸答应了!”吃饭时,妈妈又唠叨开了:“宝宝嘞,咱吃饭慢点行不?你看你的吃相。晶晶你别跟她学,迟慢点。哎,我说你吃饭别看书……”“停!你能不能少说点,是不是进入更年期了。”爸爸反驳了。妈妈的火气“唰”的变大了:“我更年期?我以后绝不多说两个字!”第二天早上,我和姐姐起来,问妈妈几点了动漫开演了没有,妈妈回答:“7……。”“哦,才7点早着哪。”于是又磨蹭了半小时,吃饭时我问妈妈:“奶热吗?”“热……。”一听热,我打开电视,等着牛奶凉。一开电视我傻了,动漫的片尾曲都完了,我生气的拿起牛奶喝,奶都凉了。“妈妈你不是说才7点吗,还有你说奶是热的,怎么凉了?”妈妈解释说:“我只能说一个字,7点50只能说7点,奶热一点只能说热。”听妈妈说完,我顿时无语。  
   我明白了,父母的唠叨也是爱,那是对我们的关心,对我们的爱护!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老人
       七彩羽毛第十八章
       “90后”,我们的名字
       妈妈,请相信我
       成长的滋味
       今天·明天
       我与花儿有个约会
       在歌声里,放荡你们的春天
       月亮,我的向往
       我学会了换位思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这也是一种解脱
    这也是学习
    这也是学习
    你的唠叨,我懂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我也是天使
    付出也是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