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无论去哪,什么天气

那时候最喜欢看早晨起床她的脸,从朦胧的双眼中觅到一个紫葳葳的梦;那时候最喜欢在葡萄架下靠着她的背,听她讲风轻云淡的故事;那时候最喜欢和她一起躺在草坪上,阳光闯过树林,透过每一颗玲珑的心。最喜欢和妈在一起,无论去哪,什么天气。  
  埋怨过,气愤过,不讲道理过,一意孤行过,当所有的一切尘埃落定,最后发现所有的都躺在母亲的手心静静微笑。  
  家里刚买车那会,老爸就提出来带全家去自驾游。  
  那天天气很好,是到处映着明媚阳光的南风天。清透的天,让心也渐渐复苏。带上简单的必备用品,我们就从家出发去爬山了。我最喜欢坐副驾驶,既能看到远处的风景又有空调相伴也有好听的音乐,可谓是风水宝地啊。  
  我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兴冲冲地就上去了。我在“车耳朵”里看见了妈妈提着东西走过来,想着南山的美丽风景,心情跟太阳一样,很灿烂。  
  妈妈直奔着副驾驶就来了,看到我安安稳稳地坐在副驾驶,二话没说把我拎到了后座。我极力反抗,反抗无效也嘟囔着:“为什么啊?”妈妈没说话,阴沉着脸上了副驾驶的宝座。我感到很委屈,为什么不让我坐?不坐就算了,凶什么凶!  
  我一路生着闷气,路边的风景也失了光彩,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吸引力,什么兴致全给我妈扫光了。妈妈坐在风光的副驾驶,空调一定很凉快吧!音乐一定很好听吧!想到这里,我越是生气,索性就睡在了后座。  
  爬山的旅程一点都不愉快,我一句话都没说,闷闷地爬,爬完山下山,下完山上车,当然,坐后座。  
  这事过了很久以后,我还在耿耿于怀,以至于每次坐车的时候心里都萌生一种反抗的情绪和莫名其妙的怒气。有一次,妈妈不在,爸爸带我出去吃,我习惯性上了后座。“爸,为什么妈妈不让我坐副驾驶啊?”我带着对妈妈的怨气问。爸爸笑道: “你真不知道啊?”这下轮到我奇怪了,“什么知道不知道?”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唠叨也是爱
       那个老人
       七彩羽毛第十八章
       “90后”,我们的名字
       妈妈,请相信我
       成长的滋味
       今天·明天
       我与花儿有个约会
       在歌声里,放荡你们的春天
       月亮,我的向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无论怎样我还是我
    无论你走到哪里
    春天我去哪?
    再拼一把,无论是输还是赢
    去哪里寻找“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