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个老人

读初中以来,我渐渐发现自己变得多愁善感起来。我总是渴望能有一个真正的朋友。陪我一起走过艰难的青春岁月。但渐渐的,我发现自己真正想要的并不是这些。我想要的是一份心上的平静。  
   有段时间,我习惯自己一个人走在学校长长的通往寝室的路上。那个时候的自己总是觉得在学校的日子好苦。每天上课上到晚上十点,五六点就要起来。有时候也会埋怨。但生活不会为我而改变。那些日子虽苦但也很充实。  
   自从,我遇见那个老人,我才懂得了什么是苦,才知道知足常乐。  
  我喜欢独自一人,走在林荫道上,听着音乐,静静的哼着歌。晚上,在床上静静的思索着人生。幻想着自己的未来。有时候,躺在床上也希望能为社会做点事情。但现实往往与我脑子里想的东西相违背。所以经常感到莫名的悲伤与失望。原因是我把一切都想的太过简单,太过完美……  
   也许是因为时间,也许是因为改变。 我突然发现奉献也可以在平凡中。平凡的奉献只是在一瞬间。但留下的,却是一辈子的美好回忆与思索。其实,瞬间也可以改变一切,瞬间也能成为永恒。  
   在我们学校经常有两个矮小的老人。互相搀扶着着,渐渐向前。似乎,从他们的背影中,我感悟到了什么。有时候,她们两并排坐在树荫下,无语。我想,她们的身上肯定经历了许多的沧桑。我并不否定,她们之间曾发生过许多感动。  
    我们学校的同学都知道。这两位老人就是我们学校捡破烂谋生的老人。她们经常在又脏又臭的垃圾堆中找寻。有一次我站岗,我深深的被这两位老人感动了。所谓的站岗也就是看管垃圾堆的卫生情况。防止同学们乱倒垃圾。  
   稍微高的老人总是把自己见到的矿泉水瓶扔给那个比较矮小的老人。而那个矮小的老人又把矿泉水瓶扔回到高中人的袋子里。稍后,高老人开始说话了。说“你好不容易捡一次,你身体又不好,我捡的还少吗,我身子硬朗的很。今天这些瓶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七彩羽毛第十八章
       “90后”,我们的名字
       妈妈,请相信我
       成长的滋味
       今天·明天
       我与花儿有个约会
       在歌声里,放荡你们的春天
       月亮,我的向往
       我学会了换位思考
       低碳环保,人人有责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个女孩叫陈冰
    冬天的那个瞬间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某处角落总有那个灰色身影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那个夏天
    那个我要用一辈子去爱的人
    那个分离的日子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画出心中那个完美的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