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地盘我做主


我的地盘我做主

阳光轻轻地洒进了窗户,让我披上了一缕柔和美丽的阳光。远处的晚霞穿着她梦幻般的紫色晚礼服来赴太阳的晚约,显得高贵而典雅。台上,老师正侃侃而谈,可我的思想却有些迷乱。
    我揉了揉有些发痛的太阳穴,准备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课时,一个声音像是从心底中传出来一般:“去吧去吧,他在等你呢!”我吓了一跳。老师正在讲课呢,我怎么能想起这个呢?我甩了甩脑袋,准备继续听讲。可是,没过一会儿,脑海中又不自觉地想起了那句话:“你不来吗?我在等你呢!你不能失约啊!”怎么会这样呢,这叫我怎么办才好?我的脑袋乱的都要爆炸了一样。我想取一些水来擦在脑门上,让自己清醒一些,可是看到老师严厉的眼神,我只能望而却步。
    我摆好了认真听讲的姿势,看着老师赞许的目光,心里有些洋洋得意。可没好一会儿呢,那件事又来烦扰我了。这时,我心中不知从哪里冒出了两个小人,一个穿着白色的衣服,头上有光环,浑身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这大概就是天使的模样了吧!而另一个小人身着黑色衣服,手里还拿着一根拐杖(应该是所谓的魔杖吧),天啊,她就是传说中的恶魔?两个小人在我的脑海中打起架来。天使皱着眉头说:“现在是上课时间,你还是所谓的好孩子,怎么能胡思乱想地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呢?”我立即点头表示赞同。可恶魔又邪恶地笑着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只去一次嘛,又不会怎么样,不能做失信的人啊!”我又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了。她们随即打地翻天覆地,胜负我倒没看清楚,只是我的脑袋在要爆炸般疼痛。
    我使劲地捶了捶那令我痛不欲生的脑袋,一抬头却迎上了老师那充满关切的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握现在作文600字
       珍藏的回忆
       秋的语言
       我曾经失败过
       面对失败的时候
       孤独时我渴望爱
       不曾改变青春
       妞妞下崽了
       我的一次选择
       听听幸福的声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想有个叫家的地方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