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无聊的寒假

终于放寒假了,作为初中生的我们疲惫的心也该彻彻底底地放松一下了,但唯一的不足时那么多的寒假作业:三张数学试卷,背八上,八下古诗,抄写英语单词5+1便,抄写化学式5+1遍,做奥数,……哎!这么多作业,真的是让我头大啊!于是寒假1到7天,在我们家会出现“读书破万卷”“笔不停蹄”的场景,我一天到晚伏案苦写,尽力的完成所有的寒假作业,除了三餐和睡觉,其余时间都在书桌前,笔和纸就是我那七天里最熟悉的朋友,最忠诚的仆人。  
  寒假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就会十分忙碌:东吃西吃,东跑西窜,从慈溪到上海,从上海到宁波……都到亲戚家拜年,所以走到哪吃到哪,吃的我肚子胀得鼓鼓的,甚至有时候吃太多撑着而导致拉肚子。除了吃以外,对于我们最消遣的东西就是鞭炮了。“噼里啪啦”,这些声音就是我们寒假里最深刻的记忆力。不过,今年我恐怕没那么开心了,因为鞭炮给我带来了灾难,我的新衣服不但被炸了个大洞,而且不小心炸伤了手,真是悲剧啊。并且在这段日子里,成绩成了我最头疼的问题,亲戚父母都因为我成绩下滑而告诫我,说什么“不能放松,要抓紧时间”“不够好”……这类的话冲击着我,可似乎听爷爷奶奶唠叨多了,心里也就不那么不平衡了,就当他们是耳旁风喽。在那七天里最让我惊喜的是居然碰到魏文端了,他还是没变,只不过脸上多了些“月球坑’罢了,并且多了些沉稳和自信。  
  正月初七以后,基本就是出于,没有事做的状态。“吃好了睡,睡好了吃。”就成了我的生活主旋律。除了这些外,还附加上网,看电视这些电器运动,真正的寒假末尾对于我来说是煎熬的,因为无聊,没有地方动手动脚。于是,“过寒假还没有读书好”的念头蹭蹭的在我脑海中出现。  
  我的寒假就是这样,每一段时间都有每一段时间的事要做:煎熬—无趣—煎熬。就构成了我今年无聊的寒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学期的打算
       昔瀑?今溪
       寒假?新年?大扫除
       打鼠记
       上元节
       归魂兮
       春节趣事
       青春的色彩
       陶然亭之滑冰记
       我学会了游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无聊的暑假
    苦恼的寒假
    我的寒假生活
    无聊的17岁
    无聊校园
    我的寒假
    无聊——开心
    无聊,半个夏天,一月暑假
    我的寒假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