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新学期的打算

1. 抓紧自己的方向盘,初二是最危险的时期,尤其是下半学期,所以我要把握自己,遵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交友原则。并且控制自己上网,看电视的时间,努力做到不沉溺于此。  
  2. 加强自己在文科上面的成绩:尤其是语文基础,作文和英语单词,语法,3a背诵。做到《同手同脚》原则。在作文上多下功夫,改变自己华丽的文风,注重记叙文的细节描写,尽量做到文章即使是编的,写得要让人感觉是真的这种境界,控制自己的语言。在背诵方面放弃“差不多“原则,做到精准,倒背如流。  
  3. 保持自己在理科方面的优势对于科学和数学加强竞赛方面的训练,并且对于难题能够勤思考,多练习,提升自己的水平。  
  4. 尽量超越钟湖栅。  
  5. 开始学习篮球和游泳,为中考做准备,并且加强体育锻炼,改变自己体质,为学习垫下坚实的基础。  
  6. 改变自己的性格,改变同学们说我娘娘腔的看法,努力地让同学们接受全新的我。  
  7. 继续做好班长工作。  
  8. 做好预习。预习是学好各科的第一个环节,所以预习应做到:1、粗读教材,找出这节与哪些旧知识有联系,并复习这些知识;2、列写出这节的内容提要;3、找出这节的重点与难点;4、找出课堂上应解决的重点问题。  
  9. 严格遵守此计划  
  这,就是我的新学期计划,我会做到以上这些。等着吧,所有的人,我—姚清波,会变得更加完美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昔瀑?今溪
       寒假?新年?大扫除
       打鼠记
       上元节
       归魂兮
       春节趣事
       青春的色彩
       陶然亭之滑冰记
       我学会了游泳
       童年·追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七年级上学期期中考试
    新学期
    新学期的想法
    新学期,新目标
    新学期新计划新目标
    新学期,新计划
    新学期新开始
    田中,新学期,我送给您的礼
    新学期感想
    初三下学期第一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