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这个季节我最爱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热辣奔放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可是我最爱喜悦又略带诗意的秋天。  
  我爱那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阳光混搭着风,田野在深邃的天空下显得格外美丽。风一吹,麦穗齐齐地向一边倾斜,似乎都在对谁敬礼呢!哦,一定是辛苦的农民伯伯们,从播种到收获,他们的勤劳,麦穗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所以现在它们成熟了,懂得如何去回报他们了。  
  我爱那硕果累累的秋色果园。走进园中,扑鼻的果香,你闻得到,也感受得到。最可爱的,是那几棵石榴树。石榴红彤彤的,有的饱胀得都裂开了,不是我说,还真像那笑口常开的弥勒佛。看到这么美味的东西,当然得尝尝啦!剥开皮,一粒粒白里透红的籽,珍珠似的,味道更是不用说。  
  我更爱那颇有意境的金色树林。这儿前几天应该下过一场雨,路面还有几处未干的水坑,落叶更是掉了一地。走在小路上,我觉得下的不仅仅是雨,还有秋对夏的眷恋。因为我还看到一片微微泛绿的落叶坠下,藏着夏曾经的路过。或许是思绪蔓延涌向了往事的岸边,我又会想起许多……  
  麦穗的成熟可能会有些辛苦,果实的香甜可能会有些风雨,秋叶的凋零可能会有些伤感,可我,依然爱你们,依然爱秋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聊的寒假
       新学期的打算
       昔瀑?今溪
       寒假?新年?大扫除
       打鼠记
       上元节
       归魂兮
       春节趣事
       青春的色彩
       陶然亭之滑冰记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我的季节我做主
    灰色季节甜美如糖
    这个秋天,早晨的云(转载)
    收获这个夏天
    我在这个夏天丢失了你
    我们这个班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作文我的季节我做主
    瞧,我们这个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