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母爱融化冰雪


 母爱融化冰雪

冬,好冷,天天忍受着寒风的冷冽,寒风钻入心堂的如刀割般的寒。是她,是她的爱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

  “呼、呼”轻轻在手心呵一口气,白色的气体随风飘致,指尖触碰在金属脸盆上,第一反应般的缩了回去——冷,水流缓缓地从指尖滑过,由冷到暖,由缓到湍,心中像被释放了一般,暖意直往上涌。

  窗外,下着鹅毛大雪,飘飘扬扬,给世界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盛装,再看看脖子上系着淡红的围巾,这是母亲赠的,霎时心中想绽开了一朵花一样兴奋,呵一口气在窗上,再用手抹掉,看清了窗外的世界,推开记忆深处的窗户,如同放映录像般回忆母亲为我做的一切......

  记得......

  冬日的阳光不如夏天的阳光那般张狂、那般横冲直撞,她只是悄悄地、像猫一样、一点一点爬上周围的城市,给城市披上了一件盛装。但是,冬的风,就如恶魔般张狂,肆无忌惮地缠着人们、冷冽的风如刀割般刺在人们的肌肤上,脸已涨得通红,火辣辣的。但母亲依旧日夜接送我,毫无顾虑那寒冷的风。

  “叮铃铃”放学了,如释放般的鸟儿,冲出教室,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慢悠悠地走出教室,掏出书包里的手机,屏幕上多了几条短信,打开看,是母亲的问候。走近母亲身边,望,风霜打在母亲憔悴的眼角上刻上了鱼尾纹,心中一闪念母亲是因我才会此样。

  车子开动了,寒冷打着拍一阵阵钻入骨子,虽然阳光依旧调皮的碎碎的洒在地面,我贴紧母亲的后背,霎时温暖,虽母亲的后背不如父亲的结实,母亲的力气不如父亲的强壮,但依旧如同父亲般温暖.......

 母爱如避风港湾,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种友情
       那身影没有翅膀
       有关回家的作文
       看望爷爷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思念作文600字
       母校爱的释放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语文我与你同行
       残缺也美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母爱植根于平凡
    用爱融注雪
    生活如水,母爱如杯
    母爱的味道
    纵使一切苍白,母爱仍放光彩
    母爱在路上
    母爱常在
    母爱是我快乐的源泉
    在母爱中成长
    母爱是以把有温度的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