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2011新打算


2011新打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的,我已经站在了2011年的新起点。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新年的钟声缓缓响起,我又长大了一岁,又向成熟迈了一大步,我已经不是小孩了。在钟声敲响前,我许下了2011年的新年愿望。我是个中学生,学习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我会在2011年元旦之际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开开心心过大年。
2010年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过去时,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经成为历史。我要把目标放在2011年,在新的一年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岁月不留人,新年的钟声无时无刻不在催促着我们要奋力向前,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把愿望变成现实,我相信只要我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向前,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早晚会有一天实现愿望的。光说不做假把式,我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可以。
新的一年到来了,我们又站在相同的起点,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奋力拼搏,谁都不愿落后。时光把过去的一切抹去了,人人都从现在开始,看谁能最终坚持到终点,在终点笑得最灿烂。在2011年,我还有一部分没有实现的愿望,我要在2011全部实现。也许实现这些愿望就是我新年最好的礼物。
2011对谁都是一样的,也许千万分之一中会有一个幸运儿,但是也有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的概率不是你。在2011,让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好自己关键的人生旅程。
2011承载了我们太多的梦想,让我们放飞翅膀,在新的一年里创造辉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融化冰雪
       一种友情
       那身影没有翅膀
       有关回家的作文
       看望爷爷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思念作文600字
       母校爱的释放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语文我与你同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多姿多味的2011
    在2011年填上句号
    2012末日才刚刚开始
    2011只余一丝心酸
    总结2011年
    开往2012的航班
    2011年的酸甜苦辣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逝去的2011离去的好友
    回望20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