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后面的笨乌龟

她是可爱、美丽、善良的化身。 
  她就像一个小天使,把快乐和安慰带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她有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鬓角是两簇弯弯的卷发,衬托出她那张精致小巧的脸蛋。最迷人的就是她的眼睛了,睫毛又长又翘,叠得特别整齐的双眼皮,好像无时无刻不在对人放电。还有她那幼稚的娃娃音,认错时让人起怜悯之心,说笑时却让人忍俊不禁。她就是那么充满诱惑力……唉唉,我写这篇文章时想到她的各种表情,真的,呵呵,我都不记得这是我第几次情不自禁地笑了。   她上学期坐在我后面,现在又坐在我后面。人们都叫她乌龟妹,我觉得她真的有乌龟的那份执着,慢慢地爬着、爬着,不急不慢地爬着、爬着。我郁闷的时候,她会用神秘的表情给我讲笑话:记得那次我被作业弄得烦得要死时,她就跑过来说跟我讲个笑话,她说一个男的把他的女朋友杀了,然后晚上时有一个道士对那个男的说:“如果你不把那个女人被你杀死时穿的那件衣服上的血迹洗掉,那么那个女人的魂魄今晚12点就会来找你。”然后那个男的就去洗,可是怎么洗都洗不掉。听到这里时,乌龟妹的表情还是那么恐怖,我都吓得要死了,她继续说:“然后那个男的一直洗到12点,果真,那个女的的鬼魂出现了,然后那个女的就对男的说:‘你知道为什么洗不掉吗?’”接着乌龟妹就问我,我真的什么恐怖的想法都想出来了。没想到她突然转变成一张可爱的笑脸,说:“那个女的就说:‘因为你没用雕牌洗衣粉。’”我无语~··……不过现在想起来我还是想笑。她真的是一个让人快乐的精灵。 


  乌龟妹的大脑我不知道是用什么材料制作的,太富有想象力了!她能从一个物体联想到与之毫不相关的东西。她经常想像自己长大后的情景,她经常跟我说她看的偶像剧。前段时间还说着《黑糖玛奇朵》,这一段时间又开始迷上了《终极一家》。她总是不厌其烦地对我说:“下面我给大家讲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逛庙会
       这是一首歌
       云朵说话了
       失踪的飞机
       我的事
       永不言弃的承诺
       又是月圆时
       眼泪
       ……
       第一次主动关心长辈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素未谋面的218司机
    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晰
    双面的我
    那件事真令我后悔
    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外面的世界真美
    你一直是躲在“后”面的“弦
    13岁——两面的我
    对面的大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