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逛庙会

  逛庙会 
  今天是初五,我和爸爸一起去地坛庙会玩。虽然刮着很大的风,刻地坛的人仍然很多,这大风丝毫抵挡不住人们的热情。   庙会里有各种娱乐项目,卖小吃的,卖各种手工制品等,真是琳琅满目阿。   在地坛里逛了逛,一看表,哇,都10点了,祭地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我马上拉着我爸一起走到那里。仪仗队率先走了进来,紧接着便是锦衣卫,尔后,皇帝和官员都走了进来。祭地表演严格遵照乾隆帝的祭拜程序进行,分迎神、奠玉帛、进俎、初献、亚献、终献、撤馔、送神等九个部分。仪式庄严隆重。 
  看完祭地,我们一起去了小吃街,里边有各种丰富的小吃,炒肝、爆肚、烤串等,看了就流口水,我赶紧吆喝我爸爸给我买,我爸爸倒也大方,我想吃什么给我买什么,于是我买了一大堆,吃的好高兴好高兴啊! 
  我们走着走着,走到了主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东西。各种工艺品、日用品……我看上了一个帽子,就是那种牛仔帽,棕色的,看着就帅。我就买了一个。戴上帽子还挺别致的。 
  最有趣的当属玩得了,各种游艺项目,太有趣了。我比较喜欢篮球,所以我先玩了投篮。可能是由于篮筐太高了,5个竟然一个不中,这可够倒霉的。然后我们又玩了套圈,这么收获还不错,5个圈套中了1辆小警车,和那些没中的人比我还是很幸运的拉。紧接着我们又玩了个踢足球的游戏,只要踢中3个易拉罐以上就有奖品,第一次不小心踢歪了,一个没中,可我不气馁,坚持要踢第二次,终于我把6个易拉罐全踢倒了,得了个大奖,好高兴啊! 


  庙会里的人越来越多了,我和爸爸决定要回家了,要不然非得把我们挤死不可阿。这一天玩得好高兴啊,希望这份快乐能持续到永远。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是一首歌
       云朵说话了
       失踪的飞机
       我的事
       永不言弃的承诺
       又是月圆时
       眼泪
       ……
       第一次主动关心长辈
       奥运断想(半转半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