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读懂了2010

201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经历了太多感动,太多欢笑,太多泪水…  
  2010年,充满了喜悦与忧伤。在这一年里,我又长大了,跨上了我人生的一个新台阶。2010年,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没有那么多震撼人心的记忆,可它有的是那么多平凡的感动。  
  转眼,2010已经远去,本来还没有什么感觉,可就是今晚,当南方深冬的风刮过我的耳畔,才突然想起要转身去回味些什么,挽留些什么。这一年,有一些幻想逐渐远去;这一年,更多的梦想却悄然而至。  
  2010对我而言并不是十全十美,一帆风顺的一年,我也曾为生活中的许多不顺心哭过,也曾因为遭受挫折想放弃过。但我现在终于读懂了它,不论是好是坏,都是要走过的,这是人生旅途中所不可或缺的。原谅我,现在才读懂你。  
  新年的钟声已经响过,回望走过的这一年,2010,多少感动,多少震撼,一次又一次慢慢的从我们的记忆深处浮现出来,仿佛一瞬间回到了过去。逝去的固然美好,可是明天阳光依旧明媚。  
  小小的我,躺在夜的怀抱中,静景仰望2010的星空。在‘2010 ’上写下最后一笔,无论失败与成功,不管正确和错误,收起开心的悲伤的眼泪,带着我们的梦想,悄然推开2011的大门。  
  转眼已经失去2010。我跨过最后一步,转身,阳光拉长了背影的忧伤。  
  再见,2010。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托尔斯泰
       遇见许嵩
       我的世界,等不到你的然后
       我多想再看你一眼(转载)
       快乐伴随我成长
       天空很蓝,我很孤单
       成长的味道
       把回忆作尘埃
       我作主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读懂爷爷的眼神
    我读书,我快乐
    我懂了这就是爱
    读懂你的眼神
    那一次我读懂了母爱
    那一次我读懂了
    我读书,我幸福
    我读懂了母亲的真心[母亲节贺
    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
    我读懂了母爱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