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多想再看你一眼(转载)

我多想再看你一眼  
  仿佛昨天我还在抱怨小学要读6年,何时才能到尽头,转眼间再过几个月就要跟这可爱的校园、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挥手说再见了!  
  我多想再看你一眼,可爱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看起来既不古色古香也不富丽堂皇,但它温暖,是我成长的第二个家!若干年后,我会怀念这里的每一棵树,每一朵花,我曾用过的每一张桌椅……  
  记得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同学们统一穿着干净整洁的校服,佩戴鲜艳的红领巾,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会记得加入少先队那天,高年级的大姐姐帮我戴上红领巾,我表情有多骄傲。我会记得有一次和同学发生争执打起来,后来被老师批评,当时我心里有多懊悔。我会记得每天都会让我们兴奋的下课铃和让我们失落的上课铃……  
  我多想再看你一眼,亲爱的老师!  
  我不是最优秀的也没有多特别,或许不那么容易被老师记住,但是我会努力记住每一个教过我的老师。我只想说,老师老了,是因为我们一声声“老师”给叫的;是因为他们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是因为他们晚上在灯光下伏案备课……我在老师们的目光中成长,我会记得温柔的老师不是“好欺负”,严厉的老师也不是“很残忍”,他们只是用自己不同的方式教导我们,我会把老师们赐予我的宝贵财富时刻带在身边,伴我走过未来人生的每一步!  
  我多想再看你一眼,亲爱的同学!  
  嘿,好哥们儿,上次咱俩动手时我揍你的那一拳你还疼吗?公平的是你也踢了我一脚呢!下次再遇到问题,我们不会再挥着拳头放狠话了,我们说好的会像真正的男子汉一样各抒己见,“君子动口不动手”嘛!我的好同桌,你还会记得课桌上画了又擦的“三八线”吗?我会一直记得你的样子,也会记得在我为考试忘记带橡皮而心急如焚的时候,是你毫不犹豫地把新买的漂亮橡皮掰了一半给我……  
  亲爱的同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伴随我成长
       天空很蓝,我很孤单
       成长的味道
       把回忆作尘埃
       我作主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手握黄金
       享受生活的乐趣
       和你一起看烟火
       那一次,我真的陶醉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告诉你
    多想告诉你……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多想告诉您
    你还能陪我多久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我多想回到童年
    多想一不小心,就和你白头到
    我多么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