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平凡的爱

那一个晚上,闷热的房间里的一丝清凉,始终在我的心间飘荡,飘荡…… 
“唉!热死了!”这话,我不知道已经说了多少遍,还经常在妈妈面前抱怨,说有空调那该多好!但是,妈妈每次都只是沉默着…… 一天晚上,我依旧在睡觉前唠叨了同一句话,然后把风扇调到了最大档,可还是感到汗流下来。差不多整个晚上,我都在翻来覆去,睡不着。突然,灯亮了,是妈妈的身影! 妈妈抹去了我额头上的汗,用询问的语气说:“怎么,很热吗?”我模模糊糊地点了点头。只见妈妈先是眉头一皱,然后说,“那,买空调吧。”听到这一句的时候,我仿佛感觉到空调的凉风拂过,身心享受着无形的凉快。 
我心里欢呼着,“妈妈,那装多少台呢?”客厅一台,妈妈的房间一台,我们的房间一台……这样的话就要装三台了?可是,听了妈妈接下来说的话,我呆住了: 
“不只装你们房间的。”坚定又溺爱的声音。 
“可是,你们……”我感觉到有一种液体模糊了我的双眼。那是泪。 
“我们不热。”妈妈抹了抹我被汗打湿的背,然后关了灯,“早点睡吧。” 
直到听不见妈妈的脚步声,我忍了已久的泪水,缺崩了……妈妈的那一番话,我感觉到比空调风更凉快,清爽的风。 
妈妈……我明明看得到,汗水不停地从您的额头冒出,眉头上还挂着几滴调皮的汗珠。可是,您却说不热。平时,最怕热的是您了,为什么您说不热?我不懂。也许,是母爱的力量,为您驱走了闷热;是孩子的舒适,给您带来的清凉。 


妈妈,平凡的爱会与您常在,儿女的成长会是您最好的回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愿做一只断线的风筝
       你知道,我一直会执着
       爱,带给我的力量(转载)
       竞争.感悟
       20年后的我
       课堂趣事
       我眼中的绿色
       回老家偶得
       文学上的空白该由谁来填补
       春姑娘的脚步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平凡真美
    我平凡,我快乐
    平凡与闪亮
    《平凡的世界》读后感
    平凡的生活
    平凡的幸福
    平凡人的小事
    平凡的精彩
    我平凡的爷爷
    平凡的无名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