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受四季


感受四季
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有的感受到了亲情的温暖,有的感受到了成长的烦恼,有的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无论是高兴还是烦恼,点点滴滴,都是难忘的经历,而让我难忘的却是那平凡而又美好的四季。
“春城无处不飞花”,春天的到来,让人间焕然一新。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十分惹人喜爱;柳枝也抽出了新芽,淡绿的、鹅黄的,可爱极了;各种花也赶来报到了,桃花、杏花、梨花……争先恐后,娇艳美丽。
夏日,荷花满塘的河边,静静地伫立,欣赏着那美丽动人的荷花,塘中的荷花:有的盛开、有的含苞、有的还是很小的花骨朵儿;荷叶也千姿百态。一阵微风吹过,荷花在风中摇曳,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迎风起舞,还不时飘来阵阵清香,怎不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走在林间的小道中,仿佛进入了梦幻世界,一阵凉风吹过,无数的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无数只黄蝴蝶在林间飞舞,美丽极了!秋天,百花凋零,而菊却迎风傲放,成为花中榜样,无数人的至爱。
冬天来临的时候,我们便在盼望下雪中度过。一片片雪花飘落,像鹅毛、像柳絮,又多又柔软,层层叠加,让人感受到雪被下的那份温暖。树木白了,房屋白了,大地白了……但此时的小朋友们最开心了,打雪仗、堆雪人,不亦乐乎!
“春游芳草地,夏赏绿荷池。秋饮黄花酒,冬吟白雪诗。”四季景色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感受四季,感受四季独有的平凡与美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执着
       洗头记
       展望新年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太阳话题
       感恩老师作文600字
       唠叨也是一种爱
       以等待为话题的作文
       不再让妈妈伤心
       长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我感受到温馨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感受幸福的味道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感受你,溱湖
    感受
    我第一次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失败的痛苦
    我感受到了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