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直在路上


一直在路上
不能后退的时候,不再彷徨的时候,永远向前,路,一直都在。——题记
这条路有多长?你正在用双脚丈量;这条路有多难?你正在亲身体会。是不是因为你知道,你甘愿忍受当下的痛苦是为了将来因此的获得,就如同在冰冷暗黑的大洋底,蜕化成万人景仰的传奇。
你是否因此,才踏上了这样的一条路。
起初,路上充斥着梦想的美好和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少年狂妄,仿佛沿途都是为自己而开满的鲜花,就连怒吼的风在你眼里也显得和蔼可亲起来。你永远精力充沛,永远保持着欢笑,丝毫不知恨君不似江楼月的不舍与无奈,青春太好,让人觉得怎样度过都是浪掷。
你做着被万人景仰的梦,揣着这样的理想,所以可以无所顾忌。
你还在路上,你却没有料想到其实这条路很长。那些未经世事的年少轻狂与热情在沿途没有加油站的路段上一点一滴地耗尽。你开始不停地质疑,质疑这条是否是通向你理想的那条正确的路;这个理想又是不是你真正想要的;这样的艰辛能不能换回最终的胜利;胜利的果实能不能在世事的敲打中成熟,让你蜕化成想要的传奇。
你是那样的焦躁,并渐渐地放慢了前进的步伐,停下来开始颠覆自己的理想。你的痛苦无人知晓,他们似乎要将你鲜血淋漓地解剖,无数的失败不停地提醒着你现实的残酷,冷漠的人情在你的心灵上穿孔,让你觉得人生就是一场流放,踯躅前行,遇上或是告别种种人,写尽悲欢与离合。你开始想,是否在人生这一条漫长的路上停下来才是最好的选择。
而你,却不甘就此放弃,你未曾忘记你曾经在这条路上飞蛾扑火般的努力,那一撮余温尚存的灰烬,被你攥在掌心,你不会忘记它的名字叫理想。在这条漫长而无际的路上,它是最能支持你走下去的单纯而又坚定的理由。
你想起你在路上,你的理想在心中被无限放大,每个拂晓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四季
       有关执着
       洗头记
       展望新年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心中的太阳话题
       感恩老师作文600字
       唠叨也是一种爱
       以等待为话题的作文
       不再让妈妈伤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在路上真好
    行走在路上
    走在路上
    母爱在路上
    幸福,在路上
    ﹏★┊┇其实·我一直都
    我是一直渴望飞翔的小鸟
    行走在路上
    以在路上为题的作文
    在路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