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友谊的内涵


友谊的内涵

我们选择不了生命,但可以选择走过生命的方式。做人要几分淡泊,清风细雨,同样有韵致,有诗意;做事要几分从容,俯仰之间,依然洒脱,依然随意。不刻意,不虚伪,没有万卷诗书的熏陶,有的是平淡岁月的质朴;没有历练沧桑后的成熟,有的是宠辱不惊的坦然。抛却很多的繁杂,做回简单的自我,不以物 喜,不以己悲。是一片云,就悠闲地飘游在高高的蓝天,卷起和舒张都那么顺其自然;是一滴水,就畅快地流动于江河湖海,哪怕是小溪和山泉,也能体味到追寻与 开怀;是一条鱼儿,就安心地在水中游弋,从不羡慕鸟儿的飞翔;是一只鸟儿,就自由地在天空翱翔,从不探寻鱼儿的去向。

 缘份可贵,友情无价。当网络成为一种文化 时尚,空间的传播已经不再遥远,地域的跨越已经没有距离;年龄的交流已经没有鸿沟;性别的相处已经没有障碍。虽隔山隔水,但隔屏相望,如近在咫尺;虽梦绕 魂牵,但情有独钟,如炙手可热。装扮个性的空间,张扬心中的祈盼;撰写人生的体会,发表生活的感言;交流岁月的醒悟,体会友情的温暖;接收亲切的问候,发 送美好的祝愿……

 人在旅途,知音相伴。自古就有“婴其鸣 矣,求其友声”的心底呼唤,亦有“高山流水、伯牙子期”的 千古佳话。我也曾想胡笳伴着赞歌,歌颂他们那千古不变的友情;也曾想清风明月,知己相约,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也曾想天地任我游,古今任我道,君子坦荡 荡,有朋伴我行……鸟儿尚能嘤嘤鸣寻之,何况人乎?

 人生可以没有丰厚的物资,但不能没有朋 友。朋友是春天的花,芬芳、温纯; 朋友是夏日的风,凉爽、沁心;朋友是秋天的山,浪漫、坚实;朋友是冬日的火,温暖、温馨。人生可以没有足够的金钱,但不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陶醉的一本好书
       心中的那一缕阳光
       16岁即将过去
       春风里的爱
       用爱开启你的心灵
       我好伤心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自然给我的启示
       在那山水环抱的地方
       以花喻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友谊给了我力量
    友谊从未凋谢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友谊永存
    友谊暖人心
    愿友谊天长地久
    关于收获友谊的作文
    来之不易的友谊《贺:小熊》
    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
    九月、友谊完美挚守(贺: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