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人生亦是大舞台

他,是我所崇敬的一位名人。崇敬他的音乐,佩服他在音乐方面特有的天赋。 
他出生于1979年1月18日,毕业于淡江音乐学院,专长是写歌,作词,打篮球。他精通钢琴,大提琴,吉他以及爵士鼓。  他是万众瞩目的大明星,是e时代的音乐新人,是现代流行音乐的一代天王。他作曲能力极强,是被人们称作为音乐“天才”的人。hip-hop是他音乐的流派, r&b决定了他音乐的风格,从首张同名专辑《jay》到现在的《十一月的肖邦》,每一张都是万众期待,每首曲目,个个经典,一首《发如雪》更是创造了巅峰。  没错,他就是jay- chow——周杰伦。 
 我并不是他最早期的忠实歌迷,我对他的了解,是从他的第二张专辑《fantasy》(范特西)开始的。当《爱在西元前》的旋律进入我的耳朵的时候,我就开始把他当作我最喜欢的歌手了。从那以后我是每张专辑必买,当然还包括了他所出演的电影《寻找周杰伦》和《头文字d》。 
 在舞台上,灯光的交织中,他始终是最耀眼的一束,是大家的目光所向。他的手臂一挥,可以引出一片欢呼,手指向哪里,哪里就人潮涌动。他在台上的一举一动,可以让观众沸腾,他走到哪里,就将一股热浪席卷到哪里;大家都沉浸于他的音乐。在音乐包装下,在灿烂舞台上尽情表演的他似乎是完美的。 


 但在人生舞台上的他,做的似乎不够好。 
 也许因为他是大家心中的偶像,在大家心目中他是完美的。但这世上确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圣者也无法做到十全十美。上帝给予了人生命,就是让人们在生命中不断完善自己。 
 让人忘不了的,就是他那张傲慢的脸,这也是他最大的缺点,很容易让别人受到伤害。虽然说作为万众瞩目的大众人物,他有资本骄傲,但他没有理由骄傲。备受这么多人的关注,它更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提高自身的修养,这样才能真正深的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辉煌的奥林匹克
       归元寺·商业·庙会
       颂母爱(一)
       泪水,仰望蓝天
       月光下的遐想
       
       motherlyandfatherlylove
       蚊子的眼泪
       风雨也精彩(转载)
       myfamily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人生若只如初见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绚丽人生只需要发现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
    人生难得少年穷
    我人生中的“导师”
    人生如画
    我的人生路
    田间耕作人生收获
    人生旅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