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透明的童年

  走进花季,感受了世界的斑斓,也体会了成长的艰辛,缺少了甜美的无忧无虑,不见了梦幻的欢乐的游戏,我饥渴地怀恋着曾经的岁月,真诚地道一声;透明的童年,你好! 
  童年的天空是一片纯粹的蓝,没有世间的尘埃与喧嚣。置身在和风日雨中,我总是单纯地仰望头顶那一片别样的风景。   童年的心情是一片青青的草地,潜藏着幼稚却真实的好奇。一只小鸟的飞翔也丢在心里泛起点点涟漪。手心里捧满了美丽动人的童话,白雪公主的故事是我心中的梦。伴随一曲丢手绢的歌谣,全身在抖搂着快乐和幸福的音符。   在那透明的日子里,还记得被你折了翅膀的螳螂吗?树枝上还挂着你做不高的纸飞机,空气里好像荡漾着你那银铃般的笑声——啊,我儿时的伙伴,没有秘密,不懂伤心不用猜忌,找不到隔膜,仅有的一点委屈片刻就会丢弃`````` 
  美丽的童年,我想你 ! 
  在这透明的岁月里,我疼了就哭,乐了就笑。但这中率真伴随着日月星辰的转换,我开始知道要小心地躲着旁人,学会了隐藏,因为再天真大人会说你胡闹,不说真话,别人会夸你成熟和长大。 
  岁月的颜色一点点隐藏起你原来的摸样,生命不再透明,我知道成长需要磨砺,生活不能简单。我只能告诉我那曾经另人遐想的美好时光。这是人生必须付出的代价,尽管我是那么不情愿。 


  成长永远不会为难你心底已长出无奈的心事,当透明的童年已消失,你无需回首,将那一份美丽定格在那个无法替换的季节吧!当然明天的七彩绚丽也会有一个精彩的未来。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雪观后感
       十八岁的天空(6-10)
       成长的脚印
       教师赞歌(转载)
       努力的希望
       →心如☆止水(1)
       成长的烦恼
       守望孤独
       挪威的森林
       一句话,痛一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我的童年流逝了
    雪的童年
    飞花落雪人物——我逝去的童
    香蕉的童话
    怎样做一个文明的沂源人
    那份纯纯的童真
    聪明的青虫
    曾经已失去的童真
    我的童年生活抓蝌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