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花开了,芬芳是否只是个垂头过客一

  闻到花香,便抬头看,才发现花开了,看花的时候,却闻不到花香. 
  一一一题记   又是三月,校园里的花又开了,香味弥漫了整个校园,姹紫嫣红,只是在我的眼里,那娇艳的花瓣上,不时的总会晃过一个失神,颓废的影子.   熙曾经是我的朋友,她是个晚到的插班生. 
  熙的父母费劲心思,饶断口舌才把熙安排到我们学校来.进班的第一天,她穿了一件长长的黑色背带裤,里面配了个白色的衬衣,看起来很文静乖巧.初来乍到,熙对这里的一切都很陌生.熙不爱说话,一整天,她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写写画画,惊讶的是,熙竟然和我一样,在课下的时候,喜欢坐在学校的小花园里,拿着速写本,描绘着一朵一朵美丽的春天的花. 
  一次偶然的课下,我做在花园里看夕阳,熙拿着本子,径直向我走来说:“我可以坐在这里吗?”我笑了笑说:“ 可以啊.”之后,我们的一番谈话,让我们成了朋友. 
  “你也喜欢这片花园吗?”熙问. 
  “ 恩.” 
  “那你喜欢什么花啊?” 
  “都还行吧,只要是漂亮的,有香味的我都还比较喜欢啊.”我答 
  “那如果一朵花只是白色,而且还没有香味,有时还会伤害人,那你会不会喜欢它啊?”  
  “ 什么?”我愣了一会儿. 
  熙说:“哦,没什么,我只是随便说说,既然我们有同样的喜好,我们做朋友怎么样啊,你可是我在这个学校认识的第一个人啊,而且我还是同桌.” 


  “好啊.”我说着,看了熙一眼. 
  我看到熙的眼里有着同龄孩子不曾有过的忧郁和成熟,她的嘴角还扬起一丝看似羞涩而有让人猜不头的微笑. 
  和她交往后的第三天,我就知道,熙不是一个让喜欢的孩子,而且,她总喜欢推卸责任,每次,我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替她说情,来弥补老师对她的不好的看法,而每次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透明的童年
       初雪观后感
       十八岁的天空(6-10)
       成长的脚印
       教师赞歌(转载)
       努力的希望
       →心如☆止水(1)
       成长的烦恼
       守望孤独
       挪威的森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花开不简单
    栀子花开香飘梦断
    或许我害怕了,想念了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昙花开败一瞬
    我的生活翻开了新的一页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梦里的花开花落
    寂静花开,淡淡的想你
    期待花开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