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十八岁的天空(6-10)

  第六集  
 
  三年八班来了新的转校生黄圣依,汪君泽兴奋地发现黄圣依就是那个他朝思暮想的美丽幸运女神。但是黄圣依在自我介绍时称自己目前只对高考感兴趣,希望男生不要在她身上浪费精力的一番话让全班同学包括古越涛惊愕又唏嘘不已。汪君泽对她的迷恋却有增无减。凌双意外地收到了卡片和礼物,以为是高子文所为,欣喜不已。不想在聚会时发现高子文的心仪对象其实是裴佩,心中充满失望。同是把喜欢之情藏于心底的高子文本想借酒劲向裴佩表白,却冒失的把红酒泼向了裴佩。  
 
  男生们对黄圣依煞是殷情,石延枫对其不理不睬的态度反倒引起了黄圣依的兴趣。石延枫为了刺激蓝菲琳而故意当众邀请黄圣依打保龄球,蓝菲琳果然中计,心情低落之余更觉得自己因黄圣依的到来而变得没有自信。  
 
  汪君泽坚持不懈地邀请黄圣依能和他一起出去约会,却频频遭到黄圣依的拒绝。汪君泽不言放弃,未料最后黄圣依竟提出要想吃饭就去金茂凯悦的刁难条件,同学老师们听闻后很是惊讶气愤,对黄圣依的指责声此起彼伏,凌双更是担心。可这都没能动摇汪君泽执着的心情,他表示一定要实现梦想。  
 
  第七集  
 
  凌双也知道了礼物和卡片原来是校长给她的生日礼物,心知肚明的校长还告诉凌双很多事情要自己去创造机会。蓝菲琳鼓起勇气向石延枫提出一起去打保龄球,全是洗沟球的纪录让石延枫明白蓝菲琳之前拒绝的原因是她不会打,为此心情大靓,朋友们也终于知道蓝菲琳是石延枫心中最大的弱点。  


 
  汪君泽拿着父亲还给校长的钱请黄圣依去金茂凯悦,不料钱竟然给偷了,而最让汪君泽沮丧的莫过于黄圣依没能出现。古越涛及时前来开解,汪君泽道出之所以会视约会为梦想是因为黄圣依是所有同学中唯一正视其存在的人,古越涛则要他能自己相信自己,自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脚印
       教师赞歌(转载)
       努力的希望
       →心如☆止水(1)
       成长的烦恼
       守望孤独
       挪威的森林
       一句话,痛一生
       “梦幻西游”有感
       康乃馨在流泪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十七岁的希望
    十七岁的我们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沙漏《送给最后一个月的12岁
    祖国62岁的生日
    贺:十五岁的青春
    十二岁的天空
    15岁的最后思想
    七彩羽毛第十八章
    你是否爱过--15岁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