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河北省永年县广府镇。它说大不大说小不小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却很可爱!那里有许多名胜古迹! 
 我的家乡有很悠久的历史,它被称为古城、水城、太极城。说它是古城是因为它有很悠久的历史,说它是水城是因为它被水环绕着,说它是太极城是因为它是太极拳的发源地。  你知道吗?永年城东城有两个城门,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古时候的战争很多,当有敌人来攻占永年城时,我们大开两道城门,当他们走过第一道城门时,我们把两道城门一起关住,他们在两道城门之间走投无路,只好投降,给他们来个“瓮中捉鳖”。  你知道永年的古迹—武禹襄故居和杨露禅故居吗?它们始建于清末,分别为杨氏 、武式太极拳的创始人—杨露禅,武禹襄宗师生前的住所。杨氏故居占地面积为3000平方米,坐东面西,分两个院落。武式故居占地面积9000平方米,分三个院落,现在为河北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出东门五里,有一座桥叫做弘济桥,我们那里的人称它为东桥。相传它是鲁班的妹妹制造的,与赵州桥合称“姊妹桥”,弘济桥上刻有狮子,石榴,猴子等石雕。 
 环绕着古城的水叫做“环城河”,春天和夏天可以钓鱼,游泳。河里有鱼虾等。有时,冬天结冰了可以滑冰,有趣极了! 
 ...... 
 我的家乡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和很多名胜古迹。 


 来吧!我会带你尽情玩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鼓励自传
       梦之竞技
       父母们,放开你们严厉的双手
       爱的源泉
       蓝白
       "受伤"之后
       我自信我能行
       独自品尝寂寞的舌头
       论中国
       形同陌路,只因不想离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