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想起过去的奥运会(转载)

  随着鸟巢中回荡着悠扬的歌声,随着水立方身上闪动着五颜六色的光,随着北京上空弥漫着烟花的火药味,北京奥运会圆满地结束了。但人们的脑海必定是回放着奥运会开幕式的每一个精彩难忘的画面,必定为体育健儿争金夺银的角逐而欢呼呐喊,必定陶醉在这黑夜里舞动的北京。这次,举国上下得到美的享受,感到无比的自豪,更多地让世界看到这文明古国的魅力。 
  “世界给我16天,我给世界5000年。”在我听到这句话时,我想到:北京奥运会屎中国盼望已久的惟一的一届奥运会,是让世界全面深入了解中国的好机会,是中国展现科技,展现文明,展现实力的平台。不愧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环环相扣的精彩演出表现了中国这个古老国家的魅力。成百上千人一起舞着整齐的太极拳,保持着圆形的队伍。这是从前的人们所追求的天人合一的境界啊!整齐有节奏而且起伏一致的“活”表演,让人们看到凝聚古人极高的智慧的发明。一个大大的“和”字,体现了从今至古的中国热爱和平,向往安居乐业的思想和愿望。“郑和七次下西洋”是每位中国人都非常了解的历史情节,而这次,一队明清时期的军队演绎着这个情节,让人们大饱眼福,让人感受到中国融入到世界的愿望……   中国是个历史悠久文明的国家啊!“世界给我16天”怎么能一一让世界了解中国的历史呢?   “中国加油!中国加油!”在观众席上,不时传来整齐响亮的呼喊声。作为奥运会的东道主,怎么能心胸狭窄,不为别的国家打气加油呢?你听!中国人从比心胸狭窄,一向宽容待人,在赛场上不但打着自己的口号,还有的中国人为别的国家地区呼喊呢!他们有自己想支持的国家,有自己崇拜的体育明星,这是他们的自由啊!多种呼喊声交织在一起,汇成宛转的交响乐。 


  中国人的心胸让世人敬佩。一向被视为礼仪之邦,文明的中国,果真不假。 
  杜丽冲击首金的失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颂
       遐思甪直
       故乡的山
       成长的山路
       闪光的生命在于奉献
       走进温柔的春风里
       myhoppy(转载)
       
       道似无情却有情
       感受父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想起来很温暖
    让梦想起航
    一年过去了
    过去与现在
    想起给花浇开水的傻事
    过去的时光
    想起你时好幸福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想起小时候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