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原来我真的很笨

妈妈总是说我傻,说我笨,自己一直不承认,原来现在才看清,自己真的好傻,好笨,太单纯。  
  我心里一直相信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是好人,我也要做一个好人,妈妈总是说:“这个世界上的人都是自私的,不要那么笨地去相信别人!”  
  而我总是不听妈妈的唠叨,总是用一颗相信的心去对待人和事,而大量事实证明,我是错的,可是我仍然不愿意接受这样一个事实,实施太残酷,太惨目人赌,但我仍然抱着一丝希望去相信我所相信的世界,可是现实又一次次地向我泼冷水。  
  原来,我真的很笨,很傻,我只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女孩,一个单纯的太容易相信别人的女孩,然而经历了那么多,我现在也认清了现实,我不想再逃避现实的鞭打。  
  现实总是在点点滴滴中让我看到他的阴暗,我一直在逃离这阴暗,自己一直像向日葵一样看着太阳转,可是太阳的光辉消散得太快,天布满了乌云了,我该往哪里转?  
  现实的阴影吞噬了太多太多人的心,我的心也渐渐像被腐蚀剂腐蚀着一般,已经慢慢变小,以至于荡然无存了,我的血液渐渐被搅入墨黑,像没有信心的天空般,阴霾黑寂,而我却一直不死心地往血液里硬塞小小的红颗粒,就是为了让他便会鲜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闻桂花香
       父爱无言——读《背影》有感
       呃,从内时候,开始哇(转载)
       不向命运低头
       友情的界限[2]
       那天,阳光好暖
       父母,我想对你说
       故乡的雪啊
       
       我得爸爸是个读书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原来你已不在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那一刻,我真高兴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真的想变好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