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噩梦生活02

我承认我很令人讨厌。但是。我有尊严  
  在7岁那年,我曾经在深圳生活,爸爸妈妈在街角卖早餐。我经常去帮忙。时不时拿个5毛钱去买冰棒。那是一件冤枉的事降临我身上。证明我不应该活在这个可怕而又恶毒的世界。  
  "我的二十元钱不见了"妈妈似乎很疯了。为了那二十元彻底疯了。  
  "是不是你,你这个千不该万不该生的傻子女儿。你说你为什么要偷我钱?"  
  "我??所有人都有藐视的眼神看我。我…我…我没有。我天大的冤枉呀。"  
  所有人的矛头都指向我。我超级无辜的被冤枉了。  
  第二天早上。我睡得混混沌沌的我不敢早起来。我不想看见我妈妈那个眼神杀死我。假如我早起来的话。不用想,妈妈一定会说:"那么早就起来偷我钱啦?还有那二十给我交出来。  
  早上起来后莫名的哭了起来。哭完了。早就已经是中午了。  
  中午的午餐特别好吃。我看着他们吃的津津有味,我想吃饭。便拿了碗,妈妈走了赶来。  
  强过我手中的碗,狠狠的扔在地下。"我给狗吃我都不给你吃。妈妈拿起棍子把我赶到门口。狠狠的把门给关上。你给我滚。要想回来。就给我把20元拿出来。 我肚子饿的直打鼓。我没有办法我在街道的路上捡东西吃。我一边吃一边哭。来往的人一个一个都以为我是乞丐,给拉我东西吃。  
  我光着脚四处跑,我害怕回不了家。四处捡垃圾。我看见在了一个易拉罐,我马上去捡。没有想到连狗都欺负我。我想去捡那个易拉罐。但是狗一直不肯让我往前。我被狗吓得跑了回家。  
  我突然感受到我的脚有莫名的痛感。一看才知道,一路上我的血染红了了路。一个个可怕而又鲜红的血脚印。我忍着痛,回家敲门,妈妈一直不肯开门。我在门口可哭了。狠狠的哭了起来。爸爸这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每人都应拥有的‘无价值宝’
       欠你一个爱的拥抱
       等待真诚
       军训感受
       四季
       秋思
       那件事告诉了我大度
       我与蜘蛛的那点事
       未来的世界
       那,残阳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这一刻我的世界春满花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