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多么想清静

  静静的花在开,清清的水在流。 
  我喜欢清静,清静地独自在风雨中前行,感受风儿的呵护、雨的洗礼,体会来自天国的柔情;我喜欢清静,独自徘徊在小河边,把那可爱的小石子投入水中,看那微小的波纹,听那流水的潺潺之声;我喜欢清静,喜欢静静地躲在房间里解读蒙娜丽沙寂寞、恬静地笑,品味那慑人心魄的古典美;我喜欢清静,静静地品着香茗,用心听着阮籍的恸哭,体会这位竹林隐士的心声……   我多想拥有一片清静的、只属于我一人的时空……   静静的花在开,清清的水在流,静静的月光在倾泻,幽静的小巷还在吟唱那古老的童谣……我静静地感悟着这一切,在静谧中,我读懂了黛玉泪眼婆娑的痴情,读懂了敲钟人原本那样美,也懂得了钢铁应用坚强的意志炼,脑海中还有那林海雪原上深深的脚印…… 
  夜幕降临,我坐在藤椅上,可以无所顾忌地品托尔斯泰,我为卡秋莎而感动,我懂得了拒绝战争,呼唤和平,明白了托尔斯泰的坎坷一生,明白了他的坟墓已经被泪水湿透…… 
  在清静中,我明白了许多:坚强、理性、多愁善感以及在清静中保持着的热情…… 
  静静的花在开,清清的水在流,可是如今这清静已难寻求,灯红酒绿,流光溢彩,刺耳的音乐震天吼,虚伪的叫卖声直钻耳鼓,餐桌上的表里不一,网络里的甜言蜜语……我不需要这些,这些也不会拉住我细细的小手,我要清静!我要在清静中完善自我!我需要在清静中超越自我! 


  多么想静静地重翻那被泪水浸湿的《复活》,多么想静静地,再次品味《再别康桥》,多么想静静独自再次回到小河边,看那流水细波…… 
  我多么想在清静中保持清静的自我! 
  静静的花在开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清清的水在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累人的读书生活
       美在我们身边
       春暖花开(转载)
       下吧,雨(转载)
       人生的意义
       彩虹
       我的父亲
       亲爱的小萨。——生日贺文
       七夕的传说
       乔迁变奏曲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多想对你说
    我多想告诉你
    十四岁的我多了份责任
    你还能陪我多久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我多想回到童年
    我多么想
    我多想自由
    十四岁我多了一份成熟
    道德,离我多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