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致我心中的荷宝宝们(4)

               题记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如果你正享受幸福/请你忘记我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记起了我/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请你告诉我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记起了我/如果你有新的/你有新的彼岸/请你离开我离开我 
                            (《朋友》) 
               正文 
  朋友——人生当中靡足珍贵的词语,它牵动着人们的喜怒哀以及乐,如果说一个快乐的人没有朋友那是假的,一个痛苦的人没有朋友也是假的,一个哀怨的人没有朋友更是假的…… 
 
  要说一群朋友中最会做生意的恐怕就是她了,在发表新作的同时也不忘为自己的公司或称作为小店做做广告,让世人皆知,小荷中还有那么一个成功并且伟大的商人,不用我再多说相信大家也会猜到,“登了了了”,她就是包子店的老板娘——菜包子。一向以她的文笔闻名的包子店真是拥有无数忠诚的顾客,连爱喝茶的果果都去不断投钱给她呢!菜包子很和善,是个可爱的孩子,包子包子,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有一种给人心里热乎的感觉。而且生活小贴士告诉大家:“菜包子中不但含有各式各样的肉,并含有蔬菜哦,真是营养齐全呢!所以请大家多多光顾包子店,谢谢!” 


  这个人呢!挺“高小”的,常常让人苦笑不得,会让灵儿抛开淑女形象的,会让鸡飞上云霄的,会让鱼不用在水里游,整一个混事大魔王,她的名字还挺诱人的,她就是——羊肉店老板——盐羊,啊!对不起,打错了,是杨言。她的生意火度是可以和包子店相媲美滴,虽然她爱开玩笑了一点,不过也正是如此,她那稍微过头了那么点的风趣,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不过在此,我也要警告她,“少叫我死果子烂果子,听到没有?要不然我一定吼到你变成晓波第二代!(就是变成聋哑人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欢度春节
       白茶清欢。
       那一刻,我懂得生命
       游凤凰山主题乐园
       天亮了
       随笔
       观【秦始皇兵马俑】
       遗忘的角落
       除夕黄昏
       他在我的记忆深处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心中的彩虹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那一幕,让我心酸
    我的心中有片海
    发现心中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