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知只是普通的女人,无法与圣母玛利亚相比。她只是一个女人,一个会哭,会笑,会骂的女人。正如托尔斯泰的脸一般普通。她会爱,会恨,也在某个年龄嫁给了自己心爱的人,并让自己的小屋成为了一个温馨的三口之家。   那个女人,只是普通的女人,无法与海伦•凯勒相比。她只是一个女人。她食的是人间烟火,并不富裕的家境会让她使出一个泼妇的形象,只为和菜贩子争个一元、两元。   那个女人,学历并不高,以至于无法为女儿解答深奥的习题。那个女人,也很懒,不帮女儿叠被子、理房间,事事叫她自己来。 
  那个女人,又不是普通的女人。她不爱美,从不打扮自己,也从没有一件属于自己的化妆品。有的,只是超市里的廉价护手霜。 
  那个女人,又不是普通的女人。她总会在吃饭的时候给家里的人一点小小的惊喜。惊喜是连绵不断的,有了那个女人,一家人的晚饭时间才会变得充实、快乐。那个女人的心中,有一本,温柔的食谱。 
  那个女人,既普通又不普通。普通到她在家时甚至感觉不到她的存在,认为她的存在是理所应当的;当她不在时,家里好似被巨大的针筒抽掉了些什么,空虚到不得不承认哪个女人实在不普通。 
  尽管那个女人不聪明、不温柔、不漂亮、不懂如何打扮,有时还不讲道理,但我的骨子里,流淌的是她的血,我身上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个女人给的。那个女人虽不是圣母玛利亚,但她却如圣母一般给了我整个世界。 


  那个女人眼角的鱼纹,微驼的脊背,泛白的头发,都在诉说着逝去的属于她的美好流年。 
  那个女人,我想抱抱她。 
  “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牛顿
       忧伤的年代
       向往和平(转载)
       50年后的灾难
       
       碎[3]
       wangtingquan
       孤单的流浪
       生命
       伤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五个女孩一支舞
    那个女孩叫陈冰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冬天的那个瞬间
    那个雨天,我轻嗅到你的芬芳
    某处角落总有那个灰色身影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那个夏天
    那个我要用一辈子去爱的人
    那个分离的日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