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成长中的我们


  成长中的风风雨雨,都会使我们更加坚强。然而,我们应为之努力奋斗。成长中的我们,多么快乐;成长中的我们,多么烦恼;成长中的我们,到底应该怎样做?是快快乐乐的,还是愁眉苦脸的。这正是一个大家所应该慎重考虑的。
  成长,是一个多么熟悉而又亲切的字眼啊!成长中的我们正处在不断的变化之中,也许你会找到自己一生中的理想,也许你会改变自己的许许多多的缺点和不足。成长中的我们,有时可能会胡思乱想,有时可能会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成长离不开生活,生活中的我们正在成长。然而,有的青少年会好好学习,为自己以后的幸福生活而奋斗;还有些青少年就只是这样虚度年华,只顾自己现在吃好,喝好,穿好。成长中的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千万不要让自己在成长过程中有所遗憾。只要抓住自己的美好青春,抓住机会,你就会成功。
  是什么让我们改变了这么多?是什么让我们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又是什么让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答案是什么。是成长,是成长······如果没有成长我们就会一步一步接近死亡,就会使自己变成一个植物人一样。植物人,也许有的植物人,会有思想,有自己的梦想。而有的青少年,就会茫然的过完自己的一生,知道老了,快离开人世间了,才会突然想起自己在成长中,是多么的无知吧?
  毛毛虫,在世间是多么的渺小啊!等它长大后,就会变成蝴蝶,在空中自由的飞翔。蝌蚪,在水中也是多么渺小啊!等它长大后,就会变成青蛙,为人类造福。在不断成长过程中,我们也会变成国家的栋梁之材,也会为国家做出贡献。
  每个人的成长都不同,每个人的性格差异较大,这就使得我们(青少年)在成长中遇到较大烦恼。在成长过程中,我们都少不了与他人的交流,只有在与他人的交流中,我们才能不断地完善自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走寻常路
       触动我的心灵
       当我面对电脑的时候
       我的女朋友
       心灵的桥梁
       遗憾
       师生之间
       捡破烂的大叔给我的启迪
       香烟
       牡丹,花之富贵者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成长思绪
    手中的沙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