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怦然心动


  雁过无痕,风过无声。然而唯有爱能在如白驹过隙那般无情的岁月中留下永恒的赞歌。对酒当歌,人生几何?然,不过弹指一瞬,却早已物是人非。也只有爱能经历千年的洗礼而不衰,依旧那么质朴可爱却又那么刻骨铭心!就在那回眸的一瞬中,令人怦然心动!  
  在幽蓝的夜空中,繁星调皮地眨着眼睛,蟋蟀在草丛中振翅弹奏。夏风徐徐,一颗大树下,一位母亲正慈爱的抱着他的孩子,口中哼着不知名的曲调。不知他怀中的宝贝是听见大自然最纯朴的乐歌还是为妈妈口中那亘古不变的旋律,咧开小嘴咯咯的笑。此刻,我就静静的依偎在他的身边,仰着小脸,听着,听着。  
  妈妈的嗓音并不是很甜美,但是从她嘴里唱出来的童谣却像一条永不枯竭的小河,缓缓的流进我的身心。她曾经笑着和我说:那童谣是小时候从妈妈那学会的,珍藏了二十多年一直铭记于心,因为她知道将来会有那么一天,她要唱给一个孩子听,那个孩子一定也很喜欢听。  
  童谣,是我儿时心灵的翅膀,是如今开启人生大门的钥匙。是它使我的心灵变得纯洁善良。那平静悠远的曲调至今还萦绕在耳畔,那歌中深切的爱至今还回荡在脑海之中,刻入骨髓,深人灵魂。  
  妈妈的爱永远是最温暖的,一首童谣就会令你怦然心动!  
  月凉如水,皎洁的月光柔和洒向大地,可却在调皮的秋风地吹拂下平添了一丝凉意,照在我依旧熟睡的脸庞上,使梦中的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碎了一地平静。刚刚不满的张开惺忪的睡眼就被耳畔传来的脚步声给惊得又闭上了眼睛。当那略显粗糙的手抚上我的脸庞时,我就知道,那是妈妈,是妈妈啊!那为我盖上棉被的手,指尖传来的温度我永远也忘不了。随着那轻轻的脚步声远去,我的心湖也泛起了阵阵涟漪!  
  妈妈的爱永远是细心的,一触的温暖就会令你怦然心动!  
  天,灰蒙蒙。心,沉甸甸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中的我们
       不走寻常路
       触动我的心灵
       当我面对电脑的时候
       我的女朋友
       心灵的桥梁
       遗憾
       师生之间
       捡破烂的大叔给我的启迪
       香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我怦然心动的那句话
    想起你,我依然心疼
    是你让我怦然心动
    怦然心动的旋律
    怦然心动的感觉
    怦然心动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