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灵的桥梁


  上课完回家时,我看见了一个乞丐。我伸手掏出几个硬币,弯下腰去,放在他的碗里。  
  在以前,我是想来都瞧不起这些在大街上乞讨的人。可是,这一会我缺改变了态度,这完全源于那一次父亲的举动。  
  我和父亲在热闹的大街上走着,看着橱窗里精美的物品。我看见前面有一座桥,桥的对岸冷冷清清,那是很久以前的老店铺了,现在只有少数几家还在经营。在桥的那一边,我发现了一个乞讨者,一个人默默地在桥的那头。  
  他的头发又脏又乱,衣服上破了好几个口子。隔着一座桥,我只看见他满脸黑乎乎的,应该都是泥吧。  
  “我们到桥的那头去看看吧!”父亲突然开口提议。  
  “那边又没什么店,有什么好看的!”我虽然嘴上不答应,但无奈父亲已经走了,我也只能跟上去。  
  走过这座桥时,我瞥了一眼那个乞丐,发现他是没有脚的。“原来是个残疾人啊。”我想。  
  对面已经没有什么店还在经营,只有几家卖食品的小店了。当我和父亲绕了一圈回到桥跟前的时候,父亲停在了桥边,示意我去给那个乞丐一点钱。  
  我极不情愿地挪动脚步,回头望望父亲,他正在看着我。我只好走到那个乞丐面前,掏出了几个硬币,丢在了他的碗里。硬币碰撞着碗壁,在碗里发出清脆的响声。  
  那人听见了响声,这才反应过来,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我转过身,头也不回的往回走。  
  等我走到桥边,却发现父亲又自己走到了那人身旁,弯下腰,拿出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面包,放在那人手上,又掏出些钱,轻轻的放在了碗里,还对那人说了些话。我只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遗憾
       师生之间
       捡破烂的大叔给我的启迪
       香烟
       牡丹,花之富贵者也
       残缺的美
       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的苦心
       神秘的景色
       特别的痛
       甜蜜的回忆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精灵的韵味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心灵深外的美
    来自心灵深处的乐声
    点亮心灵的明灯
    心灵的震撼
    心灵的储蓄
    给心灵放个假
    钢琴精灵的水晶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