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遗憾


  在记忆的尘埃中,我苦苦寻找着,那残缺的美······   <
  回首过往,有欢乐,有痛苦,有喜悦,有悲伤。当然,也有那令人难以忘怀的的遗憾。  
  就在那个酷热的夏天,我和他——最要好的挚友正在紧张地复习,预备着小升初的会考。天上的太阳仿佛也在拼命地督促我们:“赶快努力啊!为了心中的目标奋斗吧!”  
  我们的汗水在肆无忌惮地流淌,但阻止不了我们对学习的那份狂热。突然,他开口了:“呵呵,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真怀念以前的分分秒秒啊。”我也回应道:“是啊,真不知道未来的命运如何,或许下一次相见,我们都已两鬓斑白了。  
  顿时,我们的笑声覆盖了那依依不舍的不快。可我们都知道,对方的心中其实都挺舍不得的。  
  考前一天的下午,不见了太阳的踪影,他匆匆地找到我并递给了我一本关于友情的书,气喘吁吁地说道:“这送你,就当给你做个纪念,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边说边举起了手,我笑着拍了上去。  
  我拿着他的书,在思考:“或许,我也该送他一件东西。”于是,我动手做起了最拿手的航模模型,也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紧张的考试终于完了,剩下的就是漫长的等待······好不容易熬到了拿成绩单的那天,我却睡过了头,等拿着航模匆匆赶到学校时,他却离开了,悄无声息地走了······  
  我的内心正被一点点地吞噬,唉,这遗憾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它留下了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师生之间
       捡破烂的大叔给我的启迪
       香烟
       牡丹,花之富贵者也
       残缺的美
       我终于明白了老师的苦心
       神秘的景色
       特别的痛
       甜蜜的回忆
       为了遗忘而微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遗憾的作文
    遗憾的一件事
    别让生命,留下遗憾……
    遗憾的爱情也是一种美
    遗憾,真美!
    遗憾,让我懂得了珍惜
    遗憾的幸福
    感谢遗憾(转载)
    遗憾也美丽
    遗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