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记忆中柠檬的味道


  有人说坚持是完整的,坚持的开始是白开水的无味,坚持的过程是苦涩的柠檬味道,坚持大地的结果是甜蜜的滋味。

  也曾挣扎,也曾矛盾,坚持的开始果然无味。也曾游摆不定,也曾松懈气馁。坚持的过程伴随坚持与放弃的选择,坚持并未到底,尝到失望的浓烈气味。

  没有尝过坚持到底的人是遗憾的人,历尽艰辛,坚持不懈换来的结果是最甜最好的。

  “一曝十寒”“七分热情”,坚持,我真是无法品尝你诱人的美味?我这十几年真是过的糊涂,细想过往,竟从未对某件事坚持到底过叹口气、摇摇头,对自己十分否定。

  回忆,拾捡石板路上干枯的叶儿。好像好几次嚷着减肥,却从未成功,不见肉跌,只见肉长。计划好了每天早上、晚上跑步,一分析:只要坚持,瘦五斤绝对没问题。刚开始,热情激涨,可第二天,脚软无力,大腿隐隐作痛,便想腿好了再继续。可腿好了后,我又开始抱怨:这麽早起床干嘛?······有一天,我又理定了一个计划:早上去爬楼梯。我从一楼爬到七楼,又从七楼跑到一楼,这样反反复复。刚跑完,我马上坐下,因脂肪堆积、饭量增大,大腿又长粗了。哼!如此折磨自己,还不吃人间美食,当我傻瓜?坚持的苦涩让我对坚持到底的美味望而止步。

  学习中也不是没有尝试坚持,只是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最后颗粒无收,为这豪情壮志,时间倒失去了不少。

  现在,又在苦恼这个妙龄季节,瞅着我这朵不起眼的花,看来又面临一次“非人”选择:要麽继续长肉,长成猪的重量;要麽实施减肥计划,去除身上多余的脂肪···&m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上帝、那是寂寞
       再一次握手
       童年的梦
       天津一日游
       心中的阳光
       除夕之夜
       梦幻似的悲伤
       防震演习体会
       因为有了你
       战胜困难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记忆的储蓄罐
    记忆的相册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记忆就在身旁
    龙眼,珍藏在我的记忆中
    记忆中的心花
    记忆中的花朵
    记忆中最美的花朵
    记忆中的花朵
    一番教导的记忆犹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