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因为有了你


  爷爷,您在天堂的生活还好吗?您是上周刚搬进去的,没有人惹您生气吧?哦,对了,那是天堂,是一个永远没有烦恼的地方啊。您看我,没有您的提醒,我总是说错话。

  爷爷,您已经在天堂了,我还有些话没有来得及在您在世的时候说,现在是时候了。   爷爷,您还记得那天晚上吗?风像疯了一样的怒吼着,雪被风推搡着,飘向那望不见尽头的远方,由于爸爸妈妈没在家,我害怕的哭了。这时您进来了,您微笑着告诉我别害怕,那是风和雪在做游戏,当时的我不仅相信了,还傻乎乎的问:“为什么天黑了还在做游戏啊?它们的家人不会担心吗?”您笑了笑,说:“会啊,可是它们长大了,不再听大人的话了。”当时我坚定的摇摇头,告诉爷爷我一定不会那样,而您只是笑了笑。那天晚上,您陪我聊了一夜我喜欢的话题,当我第二天睁开眼时,爷爷却变成了妈妈······   爷爷,是啊,我长大了,我的脾气越来越暴躁。而您却永远只是包容,包容我的任性和无理取闹。   那天,家里没人,妈妈告诉我去您家吃,我随便点了点头——我并不想去。11点,爷爷进来了,您说去您那吃,我不理会。您走了,过了一会,您又来了,不同的是:您把饭拿了过来,笑嘻嘻的说:“别不吃饭,爷爷给你拿到这里来,你赶紧吃,我先走了。”眼泪,一涌而下。我把那碗饭吃得一干二净——眼泪成了我的饮料。   爷爷, 如果可以,我一定不会再那样了。   爷爷,我现在好累,初二的生活更紧凑了。在您刚走的那段时间,我试着用学习麻痹自己,一张张奖状,证书收进我的书包,可我不高兴。每当夜深人静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战胜困难
       我讨厌春节
       童年趣事
       为自己加油
       寻找人生的坐标
       班主任笑了
       大爱无声
       漂亮的黄发卡
       春来草自绿
       做班长的苦与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因为爱,所以坚持
    我美丽,因为我无私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因为你是许嵩
    因为有你——莉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因为爱,所以爱
    长大了有了期待
    没有了我的打扰、你会很幸福
    因为有你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