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战胜困难


窗外,雷声不断。雨水一直不停的打在玻璃上,屋子里一片漆黑。犹如一头猛兽正在吞噬着这原本就毫无生机的雨夜……又停电了。从抽屉里拿出一根蜡烛,点燃。屋子里立刻亮了起来。映着烛光,那儿时的记忆立刻侵入了脑海。一个人……

  也是雨天,也是一个停电的夜。那时,爸爸和妈妈都很忙,我经常一个人在家。那天,一如往常,我被妈妈送入了她朋友家住。一向怕生的我,不敢惊动阿姨。一个人,依偎在墙角,不断的告诫自己:不要怕……不要怕……夜的黑,是我最大的弱点。从小,爸妈就不经常在身边,每个最寒冷的夜,几乎都是我独自一人度过的。

  雷声,雨声,不断的冲击着我年幼的心灵。我拼命忍住害怕,蜷缩着身体,靠在墙角。

  突然,一阵开门声传来,屋子里立刻亮了起来。极度害怕的我根本来不急顾及是谁,便被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不要怕,我虽然不能阻止黑夜,但我可以陪你一起等待天亮……”是阿姨家的儿子!

  稚嫩的声音里充满了怜惜,他的话像咒语一般,让原本泣不成声的我,慢慢停止了哭声。悬着的一颗心也渐渐放了下来。

  那夜,像是为了不让我们等待太久一样,很快便亮天了……雨过天晴,彩虹高挂在被雨水净化了的天空上,格外的美丽。

  脆弱,其实就是人生终于到的挫折,这是在所难免的。只要你敢于正视,它,就并不可怕。如今,我已经学会了克服困难,不再是哭着,独自害怕。而是骄傲的站起来,对着黑夜绽放那一抹胜利的微笑,然后,拿起蜡烛,点亮人生最华丽的旅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讨厌春节
       童年趣事
       为自己加油
       寻找人生的坐标
       班主任笑了
       大爱无声
       漂亮的黄发卡
       春来草自绿
       做班长的苦与乐
       在告别中成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坚强战胜挫折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战胜困难写给自己
    尝试战胜自己
    我学会了战胜自我
    我战胜了困难
    要战胜自我
    勇于战胜困难
    那一刻,我战胜了心理恐惧
    战胜自己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