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思念的脚步


  慢慢清晰 原来思念你,是加了糖 的消息,我用铅笔 画得很仔细,素描那年 天气,蝉鸣的夏季 我想遇见你——《时光机》  
  黑夜笼罩着大地,一轮明月升上了天空,一丝丝忧伤涌上心头,增加了我对你的怀念……  
  一天天,我从童年开始到结束便和你呆在一起,你离开了,我的童年也随着你离开了。  
  自从我记事起,我便天天可以见到你,我还不珍惜你在身边的机会,因为我不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来少了。  
  心灵的脚步,在我的心间走过,我感觉到了,是冰冷的感觉;是悲伤的感觉;是伤痛的感觉,有如刀剜过的样子,我后悔了。  
  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感到了欢乐,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感到了冷清。和你在一起,我忘记了痛苦,只剩下了快乐,一次我在医院,生了病,你和家人陪伴着我,我身上的痛苦全都消失了,就像这首歌——那童年的希望是 一台 时光机,我可以一路开心到底 都不换气,戴竹蜻蜓 穿过那森林,打开了任意门找到你 一起旅行,那童年的希望是 一台 时光机,你我翻滚过的榻榻米 味道熟悉,所有回忆 在小叮当口袋里,一起荡秋千的默契,在风中持续着甜蜜。  
  心灵的脚步走过我的童年,我慢慢怀念;心灵的脚步走过我的世界,我缓缓思念;心灵的脚步走过我的回忆,我沉沉想念。  
  朋友,敞开你的胸怀吧,你会发现,你也会像我一样,拥有无边的快乐与幸福,也有无边的回忆  
  朋友,走进你的心灵吧!你也会找到你的思念;你的回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起走过的日记
       书香伴我成长
       给自己一个微笑
       茶之道
       触动心灵的爱
       努力
       精彩的读书生活
       电影院买票记
       扩写《十五从军征》
       眼泪的承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令人留念的故乡
    春节的脚步来了
    淡淡的哀伤我留下来的脚印
    成长的脚步
    发现春天的脚步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走在思念的琴弦上
    信念的力量
    路上的脚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