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给自己一个微笑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题记
  我们在人生漫漫的旅遥中常常处于逆境多于顺境的状态,然而,给自己一个微笑,却往往会使自己摆脱掉困境,向前奔去......  
  记得那是一个阴雨蒙蒙的仲春,我走在布满着黑云的天空下.心中仿佛也正下着蒙蒙细雨 .原因只有一个——期中考。“唉,这次考试分数这么糟糕,回家一定会被妈妈骂一顿。我一定不能哭,要坚强一点。”我一边走,一边自言自语,真希望回家的路再长一些。  
  走进家门,只见妈妈正在厨房中忙碌着:一盘盘的菜肴在她那布满着岁月痕迹的手中显得是那幺的美味.看到这,我心中的"雨"下得更大了,面对着母亲的付出,我没有用戍绩回报她,是何等的愧疚!但是最后我还是深吸了一口气,断断续续地把分数一一报出。妈妈愣了一下,回头看了看我。我以为她又要把我狠狠骂一顿,但出乎意料的是。她竟什么也没说,只对父亲说了声:“饭做好了,开饭吧,大家都饿了。”说的是那样自然,似乎什么也没发生过。于是我蹑手蹑脚地走到饭桌前,抓起筷子拼命地吃白米饭,不敢再抬头看,因为我清楚的知道,那一定是一对充满忧郁的眼睛。  
  时间一点点地流逝,整个房间里除了我拨动筷子吃白米饭的声音,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凝固了&he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茶之道
       触动心灵的爱
       努力
       精彩的读书生活
       电影院买票记
       扩写《十五从军征》
       眼泪的承诺
       属于我的单车
       鼓励的作用
       赞美绿叶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自己的心跳
    为了自己的梦想
    阴影是自己的影子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战胜自己原来如此快乐
    留一点感动给自己
    我为自己感动
    给自己的心灵留出一片空间
    做自己真好
    自己与自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