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父亲的爱


  许多人赞颂母爱,说母爱纯洁,伟大,的确,母爱给予了我们太多的无私与关怀,而今天,我要歌颂父爱,因为父亲股严厉,那股神圣,给了我终生的效仿。

  父爱的确与母爱有很大的差别,母爱就像那一杯热腾腾的牛奶,喝着它,很温暖,很舒服;而父爱就像一杯苦咖啡,甜中带着一丝丝的苦涩,有时会苦的受不了,而当放一些糖的时候,它就会成为一杯很甜很甜的咖啡。

  我的父亲,高高的个子,浓眉大眼,还带着点斜眉,让人看着就害怕。其实我本来是不太那么害怕他的,而当那一件事之后,爸爸在我的心中就扮演了一个很严厉的角色。

  那是在我三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布置了一篇作文,叫做《爸爸的笑》,其实现在想起来这确实是一篇很简单的在作文,而我当时是三年级,能力有限,这篇作文便难住了我,我绞尽脑汁的想,写了又擦,擦了又写后来,我急的不小心将墨水滴在了作文本上,作文本上的墨水印记越来越大,我把那张纸撕了,后来,我实在写不出来,干脆又自己起了一个题目写上了。

  晚上,爸爸让我把作文拿给他看,我拿过去了,爸爸翻了几页就变了脸色

  “我让你写的那篇作文呢?”

  “我,我”

  “快说!”

  “我不会写,自己重新写了一篇。”

  “什么!那你还本事挺大的。”

  说着,爸爸从抽屉里拿出了做米饭的电饭锅线,那线又细又长,从空中落下就发出咻咻的声音,那天,我挨打了。我站着,虽然我疼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雨
       我和童年有个约会
       感恩的心
       班级是个大家庭
       飞舞的蒲公英
       我们是朋友
       乡村的夜晚
       心声
       走近世博会
       绿色世博会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那一次父亲很
    父亲像座桥
    母亲的谎言
    我和父亲(修改)
    我和父亲《修改)
    渴望母亲的唠叨
    母亲的眼神
    父亲老了
    母亲的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