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悟是一辈子的事

  人,是有生命、有感情的动物。人,懂得感恩、懂得回报。许多的时候,我们是否会回味发生在身边的是?许多时候,我们是否会感悟我们得到的关怀?许多时候,我们是否会体会已经收到的爱? 
  人的一生是由什么拼凑而成的呢?人的一生是由感情拼凑成的,它们是:爱、恨、情、仇、喜、怒、哀、乐组合而成的。   人的生命中,不断地会有人进入或者离开,他们默默地关心着我们,默默地付出着他们的爱。随着时间的流失,人的成熟与长大;随着社会的变迁与塑造,于是,看见的爱,看不见了;记住的人,遗忘了。   人的生命中,不断地有的得到和落失的爱。随着尘封的记忆的开启,随着往事的回忆。于是,看不见的人,看见了;遗忘了的爱,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人,是不是就等于从未出现过? 
  记住的人会不会永远都不会消失? 
  一个孩子,她有一个不完整的家,但是,她的妈妈努力的挣钱,让她过上了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生活。家中没有一个男人,女孩就努力把自己变成一个男孩,来保护她的妈妈。从很小的时候,她的妈妈就再没有见过她的眼泪了。直到有一天,一个和她很像的男人,出现在她的生活里面。当她知道那时她的爸爸时,女孩好像在一瞬间就长大了很多。她什么都没有说,只是说,不希望爸爸扰乱他们的生活。女孩直到多年之后才明白,爸爸妈妈为什么不告诉她真相。 


  感悟是一辈子的事。许多事情,是需要我们去体会、感悟。 
  感悟是一辈子的事,我们要感悟父母为我们付出的爱;感悟是一辈子的事,我们要感悟老师为我们付出的爱;感悟是一辈子的事,我们要感悟同学、朋友之间的爱。 
  感悟是一辈子的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样一个男人
       体育课
       我心中的梦
       沐浴在星光下
       暖暖校园陶醉我心
       我的一家
       泪水飞扬也要让梦闪亮
       放弃你,但我不放弃爱你
       mynewfriend
       给灾区孩子们的一封信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也是一种收获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爱别是一番滋味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听雨是一种享受
    感悟何形
    时间像是一把沙
    感悟精彩
    也许是一种缘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